(未證實)中共對蒙族反抗行動全面鎮壓

https://i.imgur.com/U3R5gaR.jpg

https://i.imgur.com/fFY0IVg.jpg

https://i.imgur.com/2mu0U09.jpg

https://i.imgur.com/jmROL1B.jpg

这是往死路上逼啊,内蒙古的蒙古族的勇气让人敬佩,但前景让人非常担忧,愿长生天护佑他们。

这种高压政策就是把悬在生活居住在全中国境内的人头顶上的刀,诸位要做好应对这些暴政的准备。
26
分享 2020-09-14

47 个评论

>>不要低估中共作惡的能力。以上圖片的手段估計只是其中一環,別忘了他們如何對待新疆維吾爾族。不過與新疆不...


......某方面來說,內蒙古的優勢大概在於中共目前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建設像新疆那般的集中營吧。
也只能說很慶幸的現在中印邊境摩擦激烈,中共應該不至於會有太多可以調度到內蒙的其他兵力。
就結果來說這才導致中共只能對內蒙的領導班子、銀行下手,勒令他們必須有所施為。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是昏招,因為我不認為內蒙的蒙古族已經習慣承受中共的壓迫,如果內蒙真的發生暴動,也不是很意外的事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与热爱自由的香港、台湾市民和众多反贼共进退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9
  • 浏览: 1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