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證實)中共對蒙族反抗行動全面鎮壓

https://i.imgur.com/U3R5gaR.jpg

https://i.imgur.com/fFY0IVg.jpg

https://i.imgur.com/2mu0U09.jpg

https://i.imgur.com/jmROL1B.jpg

这是往死路上逼啊,内蒙古的蒙古族的勇气让人敬佩,但前景让人非常担忧,愿长生天护佑他们。

这种高压政策就是把悬在生活居住在全中国境内的人头顶上的刀,诸位要做好应对这些暴政的准备。
26
分享 2020-09-14

47 个评论

>>……嘆為觀止,這種手段只能用了不起來形容。我本以為我已看遍了人性之惡,但中共的手段始終技高一籌,往往...


你最後那段要能發生也是建立於
白俄羅斯和美國黑人的基礎上

中國領土內的人?
雖然很可悲,但事實就是
跪好吧

新彊搞了這麼多年,沒跟中國其他地方的人有關連,所以其他地方的人都沒當一回事
香港搞了大半年,沒跟中國其他地方的人有關連,所以其他地方的人都沒當一回事,反而罵香港
武漢被奴隸式封家封城,也沒跟中國其他地方的人有關連,所以其他地方的人都沒當一回事
現在內蒙???

再問一次
其他人,跪好了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与热爱自由的香港、台湾市民和众多反贼共进退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9
  • 浏览: 1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