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认为墙内大多数人不算中国人

虽然我知道我说这个可能被认为是钓鱼、引战,可能会被踩没,但我觉得第一我这个观点并不是毫无根据的,第二我觉得我有表达我观点的权利。

首先我想讲讲到底什么是“中国人”,如果就血脉或者基因来讲,现在的人其实也搞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纯血统的汉人,比如说在东北生活的人很有可能是金人的后代,所以我觉得不能仅仅通过血统来定义自己是不是中国人。

所以我所理解的“中国人”的概念,就是看你认不认同中华文化,谁奉行中华文化那一套价值观谁就是中国人,所以墙内有中国人,墙外也有中国人,但墙内大多数人我认为不能算中国人,因为中华文化的经典四书五经又没读过,甚至听都没听说过,就算读过也不从内心坚持那一套价值观,那和没读过就没有区别,所以我觉得墙内的多数人只能算一群说中文的、共产党改造人,我就直接简称墙内人或者大陆人就行了。

那我知道我一说肯定会喷我的人无数,这也是正常的,因为共产党他本来不是中国,但占了中国的土地,硬说自己就是代表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就会造成大家思维的混乱,但我希望大家在喷我之前能够认真想一想到底共产党和中华文化是怎么回事,多谢!
9
分享 2020-09-19

20 个评论

>>要中國復國,先得文化復國。用正體字、寫得體中文是好重要、好緊迫的一步。

我其实倒不认为这一点最紧迫最重要,我觉得只要是吸收中华文化里面好东西,用什么字体没关系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