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回新村回辉村小学和羊栏中学,禁止戴头巾的女孩进入学校上课
视频链接 by 红色综合征 RED SYNDROME
81 个评论
>>女性带不带头巾,穿不穿黑纱,那是女性成年后自己的选择,而不是现在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强加的宗教信仰。土...
---------------------------
请不要用宗教/未成年人这种共匪制造的伪命题组合,请问共匪如此卖力地宣传未成年人不能信宗教是为什么?共匪给你从小戴红领巾周一逼你站队升旗教你唱红歌热情的讴歌先烈的事迹算不算强加?
什么叫给儿童强加一种宗教?什么叫连小孩也不放过?宗教塑造了一种文化,并且由家庭传承,请问有什么问题吗?汉族人小孩过春节,行自己的礼仪,给长辈拜年扣头,清明爸爸妈妈带着扫祖先的墓,七月十五给祖先烧纸,或许你家的老人还会给小时候的你讲佛教故事,这种种宗教行为。你会说这是强加宗教?西方保守一些的基督教家庭会将小孩送进教会学校,小孩出生的时候接受洗礼,长大的时候教他们感谢天主,圣餐礼仪、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都有小孩,这些宗教行为,你会说是强加宗教?日本小孩穿和服,爸爸妈妈带他们去朝拜神社,也是强加宗教?有意思的是,穆斯林做什么都会有人来指责说是强加信仰?我说的很清楚,穆斯林有不戴头巾的自由,也有戴头巾的自由,共匪现在干涉的是学生戴头巾的自由,这才是我要抨击的。至于你说的强加,如果学生不自愿为什么还会这么大费周章,这不是顺理成章吗??不包括是你,也有很多葱油,当然也可以以“宗教洗脑”“强迫未成年人”作为理由,但是这种理由,在一个由宗教孕育塑造了大部分思想的社会,在一个家庭教育依然占据儿童未来发展的社会,真的能站住脚吗?
希望有人再谈什么未成年人,我希望他们为我们这些少数民族儿童被逼在开学穿汉服,给孔夫子鞠躬,从小被逼学汉语连方言都不能讲,讲民族语言就是犯罪的处境多发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