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

[廢文] 看到這討論熱度,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按照人口比例,可以瞬間獲得至少31張人選舉票,成為比佛羅里達州、紐約州都還要大的全美第三大州(僅次於加州跟德州)。 台灣一州的票就比現在幾個搖擺州加起來還多。
[非死不可] 【廢文]
5
分享 2020-10-21

38 个评论

>>怎麼說?我倒覺得會變成一部分藍一部分紅的 搖擺州呢?


所以于情于理与其被支那化,还是回日本比较好XD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