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选票本来就不应该大规模实行,投票就必须到现场投
我知道,无论是美国国会、还是州议会、县议会,议员们要投票都必须到现场,投下自己的一票,没有听说他们可以邮寄投票的。中共的中央全会、人民代表大会,也没有听说可以邮寄投票。
世界上其他国家投票也必须在现场投,现场投票是选民要履行的义务,没履行义务缺席,投票权利失效。这次民主党借口疫情,搞大规模的邮寄投票,已经动摇了选举制度根基。
我不是美国人,也没有见过美国的选票,我不知道美国各州的选票是否一样?是否能混用?如果答案为是,邮寄选票就很容易摧毁了选举人团制度,因为加州的投票人可以把票寄到摇摆州参加投票,一个摇摆州十几万票就够了。就算摇摆州有十个,也就一百多万票,加州都失踪了上千万票了。
世界上其他国家投票也必须在现场投,现场投票是选民要履行的义务,没履行义务缺席,投票权利失效。这次民主党借口疫情,搞大规模的邮寄投票,已经动摇了选举制度根基。
我不是美国人,也没有见过美国的选票,我不知道美国各州的选票是否一样?是否能混用?如果答案为是,邮寄选票就很容易摧毁了选举人团制度,因为加州的投票人可以把票寄到摇摆州参加投票,一个摇摆州十几万票就够了。就算摇摆州有十个,也就一百多万票,加州都失踪了上千万票了。
23 个评论
以我支的角度来看,邮寄选票确实太容易作假了。
有人用死人的名字投票,有子女用父母的名义投票,连非法移民都能搞个驾照就投票,长此以往国将不国啊。
我支连领个养老金很多地方都要本人带身份证去领,美国的选举却都搞得这么随便。
有人用死人的名字投票,有子女用父母的名义投票,连非法移民都能搞个驾照就投票,长此以往国将不国啊。
我支连领个养老金很多地方都要本人带身份证去领,美国的选举却都搞得这么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