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有个拍非洲孩子的up主视频和弹幕都让人恶心!
具体up主名字我不记得了,好像是飞哥,他的标题经常是:非洲孩子终于见识到**的美味了。(**一般是指某种中国菜)
他的视频,一般是让两个非洲男孩在一个露天小灶上做中餐,然后配一段孩子们的吃播。
我连续看了几个他的视频,弹幕和视频内容都让我感到一阵恶臭。
也许这个人他自己觉得对那几个孩子算好了,给他们好东西吃(但是我看每次都是几个孩子吃一个菜),请他们在自己家做工,但是我总感觉他非常不单纯,
总觉得就是利用孩子来做视频。
弹幕评价更是把我恶心坏了,基本分几种类别。什么我们中国菜太好了,飞哥你太善良了,飞哥简直就是这些孩子的救世主,某某孩子教养太差了什么什么的,黑人就是没净化好。
他的视频,一般是让两个非洲男孩在一个露天小灶上做中餐,然后配一段孩子们的吃播。
我连续看了几个他的视频,弹幕和视频内容都让我感到一阵恶臭。
也许这个人他自己觉得对那几个孩子算好了,给他们好东西吃(但是我看每次都是几个孩子吃一个菜),请他们在自己家做工,但是我总感觉他非常不单纯,
总觉得就是利用孩子来做视频。
弹幕评价更是把我恶心坏了,基本分几种类别。什么我们中国菜太好了,飞哥你太善良了,飞哥简直就是这些孩子的救世主,某某孩子教养太差了什么什么的,黑人就是没净化好。
21 个评论
非洲那么多穷孩子,他们想拍一些视频赚一些钱或者零食你还要批判?别来讲什么道德,这就是自愿交易,没有任何问题。你让我想起了在英文圈我遇到的一位反对私人慈善的,因为那会让资本家感到自己做了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