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来美一年,感觉进入语言瓶颈期了

刚来美国那会儿英文水平就不怎么样,经过瘟疫后更是雪上加霜。现在在学校里交不到朋友,在外面不敢和人过多交流,只能窝在家里。有经历过的葱油吗?多长时间能跨过这个瓶颈期?
10
分享 2020-11-10

84 个评论

樓上提到都很好,本人加一點經驗。

剛來時跟樓主一樣,然後本人完全切斷一切中文資訊溝通方式。就一樣,新聞報導,各種電視,收音機,報纸,網絡,原因是他們咬字通常清晣,並貼近生活週遭所發生一切。當你需要與人溝通時,這就是知識儲備。

另外可以從自己興趣如,體育,音樂,電影,遊戲,必有你感興趣並可以延申到與人交流。

最後介绍 TED, 極多各式各樣名人介绍自己如,how to express yourself,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how to speak in front of.....

祝順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