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来美一年,感觉进入语言瓶颈期了

刚来美国那会儿英文水平就不怎么样,经过瘟疫后更是雪上加霜。现在在学校里交不到朋友,在外面不敢和人过多交流,只能窝在家里。有经历过的葱油吗?多长时间能跨过这个瓶颈期?
10
分享 2020-11-10

84 个评论

还好我刚来美国的时候年纪还少,从中学到大学都受到很好的训练,所以比较容易适应,现在工作方面完全没问题,甚至有时候用英文更能表达自己的观点。如果楼主想学好英文,我建议不要看中文有关的东西,一个字都不要看(这个有点难哈哈),来个沉浸式的英文训练,就连想东西也用英文。。。久而久之你的英文就能进步,而且也更容易理解美国人的思维。还有一个建议,你可以下载一个app叫做meetup,里面有很多活动,你看到感兴趣的可以参加一下,目的就是多多跟本地人交流,这样对你的英语学习提供很好的帮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