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124 个评论
>> 那這樣說艾倫搞屠殺,跟美國投原子彈的理由不是更像,一是為帕島和104班,二是為了震懾世界,投原...
美國可不是像艾倫那樣打算滅了全日本人口或是哪怕80%那樣的計畫,是威脅如果不投降會繼續使用原子彈打擊(但是當時技術條件所限,短期內製造3顆核彈已經達到極限,一顆用於實驗,兩顆用於實戰),而且針對性很強主要針對日本的軍事工業重鎮且尚未遭到常規空襲的城市,美軍目的就是逼日本投降,要不然直接往東京天皇皇宮和日本國本國會所在地東京砸就是了(東京雖然已經遭到李梅燒烤攻勢,但是刻意避開皇宮以及總理府等政治首腦地區)。美軍作戰計畫還是有針對性的,但是艾倫的地鳴好傢伙直接不分青紅皂白地踩過去,沒想過要不要給牆外世界留有投降的餘地,要不是104屆反耶派同期生拼命阻止,可能牆外世界就這麼完蛋了。而且從結果論,美國再狠也沒打算和能力滅了日本80%人口,倒是IJA有打算「一億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