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quester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回复 Attackontitan
>> 看来芝麻人真是跟全世界不在一个频道上的特殊人类

不满意结局,觉得结局烂尾的不止有墙内粉红。不过墙内粉红更极端直接说右翼,军国主义复兴,日本不道歉之类的。你要是去巴哈版,AOT reddit 看看就知道,墙外好评负评是对半分的。

顺便按数字上来看,觉得结局烂尾的灭世派>救世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