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
分享 2021-05-02

10 个评论

垄断的确应该罚款,腾讯的非洲大老板前段时间刚提现了1000多亿,那得吸多少民众的血才吸得那么多钱。
腾讯不事生产,又赚不到外币,纯粹变成了外国股东吸血中国经济成果的工具。
只是比较好奇罚的钱给谁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