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种族主义来反对共产主义是没有意义的,也不会成功的。
1.纳粹主义是非常反共的,可是纳粹主义比共产主义好多少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69 个评论
支那人真是搞笑,黑人来自肤色,是个血统身份,支那人可不是血统身份。
谁告诉你一个黑人骂另一个黑人nigger就代表自认是nigger的??你支那人脑补的??我没见着黑人会说我是nigger啊。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就是,血缘相近的人之间根本不存在种族歧视,就像台湾人骂你支纳贱畜不是种族歧视一样。支纳贱畜也根本不是种族身份,而是国族的身份认同。
蔡英文不用支纳贱畜,但是港台独派骂得多得是了,ppt高登上不都有么??为什么非要千人一面??又不是台湾总统,有什么装谦谦君子的必要么??黑人牧师曼宁还骂黑人智商低理解不了世界呢??有人控告他种族歧视么??为啥支那人这么喜欢碰瓷自由世界??
哪怕再退一万步来说,实际上匿名网络社区其实很多都是一向允许种族歧视的,比如4chan里就多得是种族歧视,具体则视乎社区规则。按你意淫中的欧美法律,4chan早就应该关门了。”穆畜““尼哥”“绿绿“??你滚去粉红社区里面当然可以,不同的网络社区有不同的规则,而品葱作为一个反共反支的社区,自然攻击支那人的称呼是可以,而其他,则视乎你攻击的对象。比如说,你攻击火锅大王为白皮猪,自然可以允许的。
妄图规范所有的网络社区用语,本质上就是共产党思想,只能说,幸好你这种支那人确实不代表欧美法律。
谁告诉你一个黑人骂另一个黑人nigger就代表自认是nigger的??你支那人脑补的??我没见着黑人会说我是nigger啊。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就是,血缘相近的人之间根本不存在种族歧视,就像台湾人骂你支纳贱畜不是种族歧视一样。支纳贱畜也根本不是种族身份,而是国族的身份认同。
蔡英文不用支纳贱畜,但是港台独派骂得多得是了,ppt高登上不都有么??为什么非要千人一面??又不是台湾总统,有什么装谦谦君子的必要么??黑人牧师曼宁还骂黑人智商低理解不了世界呢??有人控告他种族歧视么??为啥支那人这么喜欢碰瓷自由世界??
哪怕再退一万步来说,实际上匿名网络社区其实很多都是一向允许种族歧视的,比如4chan里就多得是种族歧视,具体则视乎社区规则。按你意淫中的欧美法律,4chan早就应该关门了。”穆畜““尼哥”“绿绿“??你滚去粉红社区里面当然可以,不同的网络社区有不同的规则,而品葱作为一个反共反支的社区,自然攻击支那人的称呼是可以,而其他,则视乎你攻击的对象。比如说,你攻击火锅大王为白皮猪,自然可以允许的。
妄图规范所有的网络社区用语,本质上就是共产党思想,只能说,幸好你这种支那人确实不代表欧美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