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种族主义来反对共产主义是没有意义的,也不会成功的。
1.纳粹主义是非常反共的,可是纳粹主义比共产主义好多少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69 个评论
>> 所以你觉得贱畜这个名称不带有歧视性吗?而且“你人”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是人,还是指代第三人称呢...
带有歧视性又如何,难道你以为粉蛆五毛就没有歧视性么??接下来你是不是就要不让人说五毛粉蛆了??我确实认为你是支那人,因为只有身份认同为中国人的人,会对这种词汇如此敏感,如果你不是支那人,那么只能是妄图净化网络空间的极端左逼了,但我没看到你去找其他歧视用语跳脚,所以自然是支那人的概率更大点。
我也说过一万遍了,这不是种族歧视,而是国族身份认同歧视,你不过是在复读打滚。你所谓的文明,从不存在与匿名网络空间和私人场合,甚至不存在于很多公开场合,仅仅只存在于政治场合和外交场合,就连韩国议员都在非政治场合骂过支纳贱畜。当然,这点支那外交官并没有遵守。台独港独难道不算是有实力的反共团体么??但是你在他们的网络社区里,必然可以找到很多对支纳贱畜的歧视。
你说粉红团体喜欢用歧视性语言,难道你觉得美国左派右派就不会互相对于对方使用歧视性语言么??这类用于在具有意识形态共识的前提下对于凝聚共同体还是很有用的。你想做什么??学你支净化网络空间??你自己才是另一个支共,另一条恶龙吧??不如直接拥护支共好了。
我也从不觉得你们支那人很无辜,支那本身不过就是个互害的绞肉机,支共不过就是数千年支纳贱畜文化的结晶。也许有义人,也许有反贼,但不过是占了极小的比例而已。
你意淫的自由世界根本不存在,也并不自由,你还是融入你的支那白日梦里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