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女子在大城市马路上穿和服(我看了下其实应该是浴衣),粉蛆评论精选:

:跟汉服比起来日本核服丑的一逼,外国的东西新鲜,明明丑也觉得好看还穿出去[酸]能怎么办呢
:这种啥比活该被骂,知道什么叫勿忘国耻吗南京大屠杀,想想日本731部队做的事,想想日本人是怎么残杀我们的同胞,保罗说的很对,日本人只想到自己被原子弹轰炸,但是没有想过为什么被原子弹轰炸,和平年代越要记得当初遭受过的苦难,日本人对我们所做的一切不能因为时间而淡忘,有些仇恨是要永远铭记!
:她是日本种吧😄
:这种人,如果再胆大一点,会不会穿日本军国时期军装,扛旭日旗走在大街上?穿什么衣服是你的自由,但应该懂得尊重。另外,不排除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时间!警惕!
:这种女的直接流放到日本去,什么逼玩意会儿,你要是中国人, 你爸妈都得气死
:穿汉服会比穿和服好很多吧,这个女孩脑子有坑
:曾有某人举办婚礼,众皆以抗战时期日军军服示人,结果当然是皆被抓。自由当然重要,但当这种自由伤害了大多数的共同情感的时候,最好不要这样做。(可以在家穿嘛。)
:00后是脑残主力军
:骂几句就行了,动手打人就没必要。另外穿中国传统服装不好吗,非得穿和服被挨骂。[二哈][二哈][二哈]
邰氏中医:对日本鬼子如此热爱的人到日本去吧!!! 吃着中国人饭,别让我们恶心了!!查查穿鬼子服的来历,严禁替日本军国主义招魂扬幡!!! 忘记了中国人民所受的苦难,这样的人要脸不???
:女人不应该这样

中国女子就不应该穿日本制服,这是爱国情怀,有人会说这是工作需要,那请你只在工作场所穿,不要在外面穿。其次,你可以选择别的工作呀,非得选日本料理?

汉服这么美,为什么穿和服?
现在一些年轻女孩子,都忘了历史吗?只要是个中国人就明白穿和服的深层含义!!任何有良知有血性的中国人从感情上都无法容忍此类行为!!
1
分享 2021-05-30

33 个评论

>> 和服其實是中國起源的,你們只知道漢服是你們無知你們不求上進,就連中國起源的和服都不認得了,還想...


「和服中國起源論」是很多中国人对和服的误解,说句不好听的就是一些人编出来的,已经被主流舆论淘汰了。日本人在创造、发展和设计和服的时候借鉴过的中国汉服的元素(就像日本文字那样),主要是借鉴三国时期吴服和唐朝时期的服装。和服的主流元素还是日本自身的文化。日本人创制和服的原因之一就是很多人反对盲目崇拜、过多追求中国文化,认为日本人应该有自己的服饰。还有,在日本和服和吴服是有区别的。
墙内还有更幼稚的言论:和服就是汉服。这种论调已经没救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