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够求教一些移民问题和具体操作?
是否能够实现移去国外,目前状态还是学生,在国内双非大学的读的机械专业,专业属于是国家重点,但是感觉机械将来工资待遇方面前景不是很好,想问下国内的国家重点机械专业在国外认可度高吗?容易找工作吗(ps.留学移民就算了,开口就是35万加里曼丹留学,没那个家庭)
现在应该往哪些方面发展,对以后移民有帮助,英语刚刚过了四级,六级应该努力下也可以,真心请求大佬们解答?
现在应该往哪些方面发展,对以后移民有帮助,英语刚刚过了四级,六级应该努力下也可以,真心请求大佬们解答?
32 个评论
>>感谢回复,我其实在想,润出去的话还是想找稍微轻松一点的地方,东亚这几个国家都很卷,我之前看新闻日本那...
在语言学校期间(1-2年)就可以自己去找工作,投简历面试之类的。最好考一个日本本地的专业资格,这样子含金量高。当然前提是得会日语,毕竟考试试题是日语出的。
一般理科各个专业都会有各种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