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一亩三分地》国本,美硕,回国工作一年,二硕申请求指引,看来双非的眼界还是不行
国内普通一本 ee gpa 3.8. .и
USC cs 研究生 gpa 3.7. ----
回国目前工作一年出头.google и
. ----
cons:
gpa比较高. 1point 3 acres
opt还在,没有申请过. 1point 3 acres
有工作经验,到入学可能有两年
pros:
目前语音没有,大概停留在5年前了.
希望能申请有美硕可以waive掉语言的,要不然会错过这个秋季申请
想问问申请什么项目比较推荐啊
目的肯定想的是找水一点,便宜一点的,短一点的,适中的也可以
但是找太烂的会影响么?还是说有啥推荐的项目
.--
还有时间问题,如果秋季入学的话,最好是1年半的项目么?有个intern时间,还是说有其他推荐的
真心感觉帮助!
dongyu2015 发表于 2022-8-22 14:44
USC cs 研究生 为何不在美国直接找工作?
当时亚麻过了没坑了,icc不想去,接到了国内50的包.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现在工作一年多了,感觉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而且opt没用,想着有第二次机会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试一试
干嘛这么折腾呢?
USC cs 研究生 gpa 3.7. ----
回国目前工作一年出头.google и
. ----
cons:
gpa比较高. 1point 3 acres
opt还在,没有申请过. 1point 3 acres
有工作经验,到入学可能有两年
pros:
目前语音没有,大概停留在5年前了.
希望能申请有美硕可以waive掉语言的,要不然会错过这个秋季申请
想问问申请什么项目比较推荐啊
目的肯定想的是找水一点,便宜一点的,短一点的,适中的也可以
但是找太烂的会影响么?还是说有啥推荐的项目
.--
还有时间问题,如果秋季入学的话,最好是1年半的项目么?有个intern时间,还是说有其他推荐的
真心感觉帮助!
dongyu2015 发表于 2022-8-22 14:44
USC cs 研究生 为何不在美国直接找工作?
当时亚麻过了没坑了,icc不想去,接到了国内50的包.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现在工作一年多了,感觉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而且opt没用,想着有第二次机会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试一试
干嘛这么折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