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很无力

作为普通的中国公民,生活的诉求无非就是物质生活更好,个人追求更自由,人活着更有尊严。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而随着经济发展,中国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我们希望文革这一批人早点下去,赶快把成长在改革开放这一批人提拔上来,这样我们可能会迎来第二次发展,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然而习过去十年霍霍了不算,现在还连任,还搞封闭,而且中国官场一股子只会拍马屁的恶臭。我们没有当副主席的爹,不代表我们傻啊,经济负增长,房地产暴雷,芯片被卡,养老金赤字,到头来补亏空,还不是磨刀霍霍向我们这些韭菜。



于是未来迎接我们的是,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国内当韭菜,具体就是说国内阶级固化,赵家少爷们生活好得很,他们还掌握了立法权和执法权,可以用各种手段收割我们。国外当下等人我们也是知道的,以美国为例,白人优先,黑命贵,二代华人移民,最后才是我们。




品葱果然恶臭,估计大部分都是港灿和弯弯,还有些脑残的纯汉奸,我也知道在这里骂不过你们,以后不会来了。

我在美国工作学习过,不敢说对美国社会多了解,至少自己感受到了不少隐形的歧视和排挤。用不着你们这些货来指手画脚。

我瞄了一眼评论,有人说支味,那我只能说你们大部分都是贱狗味。要这么瞧不起自己是中国人,就赶紧投胎去做白人吧。

这种垃圾网站真的不想呆,但是还是想说,我们中国人一方面认为中国上层根本是在吸这个国家血,他们很多人都已经把家人移民到国外,以后不能吸血了就跑路,这些人我们认为他们就是吸血的臭虫。

但同时你们这些港灿,弯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渣渣,我能想到最贱的狗奴才也就你们这样了。

顺便说一下之前看过的关于弯弯的新闻,一个弯弯说自己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这个贱种都不称呼中国人),因为自己妈妈被日本军人强奸生的它,真tm好笑。

Bye bye, 垃圾们!中国和中国人的未来既不靠现在上层的吸血虫,更与你们这些奴才无关。
-4
分享 2022-10-17

47 个评论

>>下等人到不至于,但是由于语言和生活习惯问题的确比较难以融入,这也是很多人出去了你问他最想去那度假,结...


“下一代子女在国外长大,和父母的教育理念冲突也很大,关系逐渐疏远”是什么鬼?

你小孩都是国外长大的了,难道你不用国外的教育理念,要用中国的教育理念不成?难道你育儿还是中国老一辈人一样从小就用一堆被子捂着,把西方的先进育儿理念当不懂中医阴阳之术?

我小孩如果认同西方的理念,我求之不得。最怕我小孩受到美国学校里政治正确的左派多元文化理论影响,心心念念想到中国寻根,不了解土共的邪恶而是在想象中美化、浪漫化自己的祖先之国,觉得中国文化美好。如果真是那样,我才要跟他/她关系逐渐疏远,觉得中了永世轮回种花家的诅咒

edit: 看了你的ID,再看你的主页,再看你的过往发言,原来是大中华胶民族主义者啊,失敬失敬,你就当我啥也没说吧。不过呢,我也是经历过你这个反极左、反文革、护改革开放、护中国人自己的共和国阶段的,甚至曾前往广安深情拜祭邓公,觉得他是中国人民的救星。现在我只是对古诗文、华语文化还有感情,其它和你不一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分析界的大鹅 🤬不友善用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22
  • 浏览: 1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