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很无力
作为普通的中国公民,生活的诉求无非就是物质生活更好,个人追求更自由,人活着更有尊严。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而随着经济发展,中国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我们希望文革这一批人早点下去,赶快把成长在改革开放这一批人提拔上来,这样我们可能会迎来第二次发展,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然而习过去十年霍霍了不算,现在还连任,还搞封闭,而且中国官场一股子只会拍马屁的恶臭。我们没有当副主席的爹,不代表我们傻啊,经济负增长,房地产暴雷,芯片被卡,养老金赤字,到头来补亏空,还不是磨刀霍霍向我们这些韭菜。
于是未来迎接我们的是,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国内当韭菜,具体就是说国内阶级固化,赵家少爷们生活好得很,他们还掌握了立法权和执法权,可以用各种手段收割我们。国外当下等人我们也是知道的,以美国为例,白人优先,黑命贵,二代华人移民,最后才是我们。
品葱果然恶臭,估计大部分都是港灿和弯弯,还有些脑残的纯汉奸,我也知道在这里骂不过你们,以后不会来了。
我在美国工作学习过,不敢说对美国社会多了解,至少自己感受到了不少隐形的歧视和排挤。用不着你们这些货来指手画脚。
我瞄了一眼评论,有人说支味,那我只能说你们大部分都是贱狗味。要这么瞧不起自己是中国人,就赶紧投胎去做白人吧。
这种垃圾网站真的不想呆,但是还是想说,我们中国人一方面认为中国上层根本是在吸这个国家血,他们很多人都已经把家人移民到国外,以后不能吸血了就跑路,这些人我们认为他们就是吸血的臭虫。
但同时你们这些港灿,弯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渣渣,我能想到最贱的狗奴才也就你们这样了。
顺便说一下之前看过的关于弯弯的新闻,一个弯弯说自己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这个贱种都不称呼中国人),因为自己妈妈被日本军人强奸生的它,真tm好笑。
Bye bye, 垃圾们!中国和中国人的未来既不靠现在上层的吸血虫,更与你们这些奴才无关。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而随着经济发展,中国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我们希望文革这一批人早点下去,赶快把成长在改革开放这一批人提拔上来,这样我们可能会迎来第二次发展,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然而习过去十年霍霍了不算,现在还连任,还搞封闭,而且中国官场一股子只会拍马屁的恶臭。我们没有当副主席的爹,不代表我们傻啊,经济负增长,房地产暴雷,芯片被卡,养老金赤字,到头来补亏空,还不是磨刀霍霍向我们这些韭菜。
于是未来迎接我们的是,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国内当韭菜,具体就是说国内阶级固化,赵家少爷们生活好得很,他们还掌握了立法权和执法权,可以用各种手段收割我们。国外当下等人我们也是知道的,以美国为例,白人优先,黑命贵,二代华人移民,最后才是我们。
品葱果然恶臭,估计大部分都是港灿和弯弯,还有些脑残的纯汉奸,我也知道在这里骂不过你们,以后不会来了。
我在美国工作学习过,不敢说对美国社会多了解,至少自己感受到了不少隐形的歧视和排挤。用不着你们这些货来指手画脚。
我瞄了一眼评论,有人说支味,那我只能说你们大部分都是贱狗味。要这么瞧不起自己是中国人,就赶紧投胎去做白人吧。
这种垃圾网站真的不想呆,但是还是想说,我们中国人一方面认为中国上层根本是在吸这个国家血,他们很多人都已经把家人移民到国外,以后不能吸血了就跑路,这些人我们认为他们就是吸血的臭虫。
但同时你们这些港灿,弯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渣渣,我能想到最贱的狗奴才也就你们这样了。
顺便说一下之前看过的关于弯弯的新闻,一个弯弯说自己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这个贱种都不称呼中国人),因为自己妈妈被日本军人强奸生的它,真tm好笑。
Bye bye, 垃圾们!中国和中国人的未来既不靠现在上层的吸血虫,更与你们这些奴才无关。
47 个评论
我一直说一句话, 自己家如果真的安逸, 谁愿意跑到别人家屋檐下混饭吃啊
为什么移民到国外就是下等人啊?就算是送外卖修车工又咋了?我看人家时薪+小费比我一个坐办公室的高多了。这想法一股支味
建议你好好活在国内,考个公务员什么的,我看你合适的很。
翻墙出来还用着那套错误的数据,说着错误的结论,你确实不适合国外,会变成下等人。这个下等人和你的肤色种族无关,和你的个人能力挂钩。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台湾的人均GDP和人均持有财富已经超过日本和新加坡了,台湾的贫富差距问题比中国可好太多了,所以不用过于纠结中位数和平均数,也就是说在2300万里你排名第1150万名,你持有的财富是会和人均非常接近的。而在中国的14亿人里面,你排名第7亿,我看你月收入撑死1500rmb(8k台币都不到,远低于台湾低保发的钱),别杠,第8亿到第14亿月收入不足1000rmb,1500rmb已经非常理想化了(如果你懂一些基本的统计学)。
“而随着经济发展,中国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我们希望文革这一批人早点下去,赶快把成长在改革开放这一批人提拔上来,这样我们可能会迎来第二次发展,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大国地位?大国主义的思维从根本上就和以人为本、人民至上、人民当家作主(民主)还有现代普世价值冲突。什么是大国,地大还是人数多?不管哪一个都和生活在这个国家的公民人民居民没有直接关系,间接关系也很小。人少没有关系,只要人口结构健康或者公共福利科学,个体可以活的比人多国家的个体的幸福百倍。地小也没有关系,只要政府外交方针科学或者政府信用良好,个体可以活的比地大国家的个体幸福百倍。对自己的生活进行有限宏观叙事除了让你盲目自信和乱打鸡血没有用处,真要宏观叙事,放到宇宙时空维度,你活不活本身就没有意义和价值,也不需要感到无力了。
”于是未来迎接我们的是,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国内当韭菜,具体就是说国内阶级固化,赵家少爷们生活好得很,他们还掌握了立法权和执法权,可以用各种手段收割我们。国外当下等人我们也是知道的,以美国为例,白人优先,黑命贵,二代华人移民,最后才是我们。”
移民国外和当下等人没有关联,你在国内就是一等公民了?公民都不是,不能割的韭菜不过是会呼吸的一团肉,还不如猪牛马羊可以杀来吃。移民国外你至少是个公民了,是个没有产出也不能当牲口对待的人。至于社会地位,白人好吃懒做也会垫底,亚裔努力奋斗也可以到中上阶级,事实上只要好好受教育学习技能,国外三十左右的小夫妻是可以靠自己过中产生活的。
翻墙出来还用着那套错误的数据,说着错误的结论,你确实不适合国外,会变成下等人。这个下等人和你的肤色种族无关,和你的个人能力挂钩。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台湾的人均GDP和人均持有财富已经超过日本和新加坡了,台湾的贫富差距问题比中国可好太多了,所以不用过于纠结中位数和平均数,也就是说在2300万里你排名第1150万名,你持有的财富是会和人均非常接近的。而在中国的14亿人里面,你排名第7亿,我看你月收入撑死1500rmb(8k台币都不到,远低于台湾低保发的钱),别杠,第8亿到第14亿月收入不足1000rmb,1500rmb已经非常理想化了(如果你懂一些基本的统计学)。
“而随着经济发展,中国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我们希望文革这一批人早点下去,赶快把成长在改革开放这一批人提拔上来,这样我们可能会迎来第二次发展,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大国地位?大国主义的思维从根本上就和以人为本、人民至上、人民当家作主(民主)还有现代普世价值冲突。什么是大国,地大还是人数多?不管哪一个都和生活在这个国家的公民人民居民没有直接关系,间接关系也很小。人少没有关系,只要人口结构健康或者公共福利科学,个体可以活的比人多国家的个体的幸福百倍。地小也没有关系,只要政府外交方针科学或者政府信用良好,个体可以活的比地大国家的个体幸福百倍。对自己的生活进行有限宏观叙事除了让你盲目自信和乱打鸡血没有用处,真要宏观叙事,放到宇宙时空维度,你活不活本身就没有意义和价值,也不需要感到无力了。
”于是未来迎接我们的是,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国内当韭菜,具体就是说国内阶级固化,赵家少爷们生活好得很,他们还掌握了立法权和执法权,可以用各种手段收割我们。国外当下等人我们也是知道的,以美国为例,白人优先,黑命贵,二代华人移民,最后才是我们。”
移民国外和当下等人没有关联,你在国内就是一等公民了?公民都不是,不能割的韭菜不过是会呼吸的一团肉,还不如猪牛马羊可以杀来吃。移民国外你至少是个公民了,是个没有产出也不能当牲口对待的人。至于社会地位,白人好吃懒做也会垫底,亚裔努力奋斗也可以到中上阶级,事实上只要好好受教育学习技能,国外三十左右的小夫妻是可以靠自己过中产生活的。
已隐藏
什么下等人。有这个想法就说明你的思想还在被CCP荼毒。国外普通人生活得挺自我的,你看到的蓝领还没准是别人体验生活来的。我认识一个博士读完计算机学位直接去去联合国搞社工天天跑非洲做慈善。大部分中国人一辈子也不知道什么是自我。永远融化在人群和按部就班的生活中。思想永远是Ccp喂进去的脏水。
楼主这是亲自示范什么叫在野的共产党哈哈哈😄
那你还是留在国内吃苦中苦,当人上人好了…
支味甚浓的无力呻吟
_ _ 取回自由具備公民素質, 再重新看下事情就知道怎麽回事了. 美國大城市確實不太適合追求慢生活的人, 福利水平在自由國度中也算低的. 但是拿來對比自由/民主/法治/福利全都欠俸的大陸, 有點辱美了~
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
您才是, 我不是, 谢谢你纳...
您才是, 我不是, 谢谢你纳...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最近和国内一80后亲戚聊天,他是海外留学回去的,也是和楼主一样无力感,和我抱怨没法用油管、脸书,现在连领英也用不了,没法和海外朋友联系。我说二十大开幕之后,局势很明显了(本意是想劝他利用自己的背景润)。结果他说二十大和他有啥关系,说他就想好好过生活、提高个人生活质量。
楼主以前“仰视”台湾人是因为自己穷,现在不把台湾或者台湾人当回事是因为有钱了?你知道啥叫尊严吗?
说好听点的,楼主和我那亲戚属于不知道这句话的一类人:“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也会关心你。”
要说难听的,楼主和我那亲戚就是一群光知道钱的🐖🐖,拜金主义者,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尊严。被共产党锤,被割韭菜是活该。穷人就没尊严了?有钱了就有尊严、有大国地位了?
你们要的大国地位是啥?是有钱可以大撒币从而得到非洲人的艳羡?是可以在国外买买买?是可以颐指气使进行战狼外交?
除了钱💴,你们这群大陆人还知道啥?你们可能连8964都不知道,更别说民主、自由、文明、法制、或者尊严。
而楼主和我那亲戚的看法是99%以上中国中产的看法。所以习近平这次能够连任,真是什么样的土壤长什么样的庄稼。中国人无力是活该,希望习近平把你们锤死,把韭菜根都挖掉。
法轮功END CCP车队(打倒中共恶魔)在英国时。
在Jane的记忆中:“我记得有一次是晚间在市中心游行,经过一个路口时,那边有一个酒店,很多人在聚餐。
当我们绕弯回来再次经过的时候,他们那些人全部站起来了,手上都举着高脚酒杯向我们致意。”
Jane说,“我当时真的是非常非常激动,就感觉民众看到展板了解到这个重要信息后,他们真的充满了感激和欣喜。”当时Jane感动得热泪盈眶。
法轮功是从全世界都歧视我们中走过来的。1999年全世界除了法轮功自己,没有人了解我们,于是很多人包括外国人都听信了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造谣,国外很多媒体转载中共的新闻。
法轮功各种项目,媒体等不是从0开始,是从负数开始的。难吗?难。
你看现在,对待中国人,以间谍事件为例,你会发现它国外媒体它除了法轮功不相信其他中国人,这是多大的转变。
中共斗天,斗地,它斗一切,它是反宇宙的。你是它的一员,你想别人怎么看你。
有人把法轮功当做中共的一员吗?不会有人的。你会不会被人看不起,在于你干的事。未来更是如此,你是纳粹一员,这个称呼好吗?不是别人歧视你,是你都歧视你。
匿名或真名,退出党团队。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在Jane的记忆中:“我记得有一次是晚间在市中心游行,经过一个路口时,那边有一个酒店,很多人在聚餐。
当我们绕弯回来再次经过的时候,他们那些人全部站起来了,手上都举着高脚酒杯向我们致意。”
Jane说,“我当时真的是非常非常激动,就感觉民众看到展板了解到这个重要信息后,他们真的充满了感激和欣喜。”当时Jane感动得热泪盈眶。
法轮功是从全世界都歧视我们中走过来的。1999年全世界除了法轮功自己,没有人了解我们,于是很多人包括外国人都听信了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造谣,国外很多媒体转载中共的新闻。
法轮功各种项目,媒体等不是从0开始,是从负数开始的。难吗?难。
你看现在,对待中国人,以间谍事件为例,你会发现它国外媒体它除了法轮功不相信其他中国人,这是多大的转变。
中共斗天,斗地,它斗一切,它是反宇宙的。你是它的一员,你想别人怎么看你。
有人把法轮功当做中共的一员吗?不会有人的。你会不会被人看不起,在于你干的事。未来更是如此,你是纳粹一员,这个称呼好吗?不是别人歧视你,是你都歧视你。
匿名或真名,退出党团队。
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已隐藏
>>最近和国内一80后亲戚聊天,他还算是海外留学回去的,也是和楼主一样无力感,抱怨没法用油管、脸书,现在...
的确....形容的入门三分
资产千万的中国猪永远还是猪
没有礼义廉耻, 没有平等友爱, 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
偏偏就习包子能收拾这些人
“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
你这种人和共产党真是绝配,没有比中国人这一身份更适合你的了。
“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
你这种人和共产党真是绝配,没有比中国人这一身份更适合你的了。
你这个思维就是下等人思维,和你去哪里无关。
老老实实在中国呆着吧,国外不欢迎你。
老老实实在中国呆着吧,国外不欢迎你。
支持通过移民支化全世界的重大战略方针
我来分析一下你为什么被踩,仅代表个人观点。
“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这种话术粉红味有点重,也未必符合事实。我周围就有那种对台湾很推崇的粉红,也有对台湾观感一般的反贼。各花入各眼。至于将移民国外的人形容成“下等人”,搅扰了一心跑路的润党们的美梦。
我觉的你的说法总体没错,但是过于悲观,而且负面情绪太重,世界大势谁都不好说的。
你如果觉的欧美对亚裔歧视重,可以考虑跑路港澳新马,虽然香港体制现在被中共毁了,但怎么说也比内地自由点。
另外,也可以看看这个帖子: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5879
“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这种话术粉红味有点重,也未必符合事实。我周围就有那种对台湾很推崇的粉红,也有对台湾观感一般的反贼。各花入各眼。至于将移民国外的人形容成“下等人”,搅扰了一心跑路的润党们的美梦。
我觉的你的说法总体没错,但是过于悲观,而且负面情绪太重,世界大势谁都不好说的。
你如果觉的欧美对亚裔歧视重,可以考虑跑路港澳新马,虽然香港体制现在被中共毁了,但怎么说也比内地自由点。
另外,也可以看看这个帖子:https://pincong.rocks/article/45879
所以所謂的大國尊嚴啥的就是口袋有沒有錢
沒錢就是仰視台灣,沒錢就看不起台灣
所以你在本站嘰嘰歪歪的就是黨把你錢搞沒了?
所以潤不出去?
還是潤出去了就沒錢了所以嘰嘰歪歪?
要不讓你老婆女兒當黨員的妓女?
這樣就有尊嚴又愛國了!綠毛烏龜
沒錢就是仰視台灣,沒錢就看不起台灣
所以你在本站嘰嘰歪歪的就是黨把你錢搞沒了?
所以潤不出去?
還是潤出去了就沒錢了所以嘰嘰歪歪?
要不讓你老婆女兒當黨員的妓女?
這樣就有尊嚴又愛國了!綠毛烏龜
"而現在我們真的不把台灣和台灣人當回事。"
感謝你~拜託別來比我們,千萬別移民到國外來當下等人,下等人要去京都賞櫻好辛苦,下等人還有好多事要做~下等人彼此之間還要平視對方要待人如己,無法享受那種因為有錢有勢,就俯視睥睨的共產之樂~
感謝你~拜託別來比我們,千萬別移民到國外來當下等人,下等人要去京都賞櫻好辛苦,下等人還有好多事要做~下等人彼此之間還要平視對方要待人如己,無法享受那種因為有錢有勢,就俯視睥睨的共產之樂~
>>楼主的确是明明白白墙内人思维。如果不是因为清零铁拳,楼主绝对是挺包派吧
嗯嗯嗯不只是說樓主,任何只看經濟的人都確實是有機會擁護獨裁的,甘於經濟豢養的人便沒機會認清獨裁專制本質危害。
就像新疆屠殺與集中營,光看經濟,可是幫漢人摘棉花呢!!!!所以這種勞改別人的事,只看錢衡量的經濟派可能就會視為理所當然。
就冲你这堆什么下等人上等人的发言。。我就送你一句,早点陪习近平一起死啦,哈哈哈哈哈,自由世界不欢迎你。你就是彻头彻尾的支那人,只是你自己没发觉而已
>>为什么移民到国外就是下等人啊?就算是送外卖修车工又咋了?我看人家时薪+小费比我一个坐办公室的高多了。...下等人到不至于,但是由于语言和生活习惯问题的确比较难以融入,这也是很多人出去了你问他最想去那度假,结果就是回国玩。也不排除碰到种族歧视,职场上被印度人抱团碾压,有苦也有泪吧。下一代子女在国外长大,和父母的教育理念冲突也很大,关系逐渐疏远
>>下等人到不至于,但是由于语言和生活习惯问题的确比较难以融入,这也是很多人出去了你问他最想去那度假,结...
“下一代子女在国外长大,和父母的教育理念冲突也很大,关系逐渐疏远”是什么鬼?
你小孩都是国外长大的了,难道你不用国外的教育理念,要用中国的教育理念不成?难道你育儿还是中国老一辈人一样从小就用一堆被子捂着,把西方的先进育儿理念当不懂中医阴阳之术?
我小孩如果认同西方的理念,我求之不得。最怕我小孩受到美国学校里政治正确的左派多元文化理论影响,心心念念想到中国寻根,不了解土共的邪恶而是在想象中美化、浪漫化自己的祖先之国,觉得中国文化美好。如果真是那样,我才要跟他/她关系逐渐疏远,觉得中了永世轮回种花家的诅咒
edit: 看了你的ID,再看你的主页,再看你的过往发言,原来是大中华胶民族主义者啊,失敬失敬,你就当我啥也没说吧。不过呢,我也是经历过你这个反极左、反文革、护改革开放、护中国人自己的共和国阶段的,甚至曾前往广安深情拜祭邓公,觉得他是中国人民的救星。现在我只是对古诗文、华语文化还有感情,其它和你不一样。
楼里对『海外下等人』冷讽热嘲的,大概99%都还生活在墙内靠意淫吧。
至于在欧美还觉得人人平等的就是自欺欺人了,照下镜子看看你张蒙古利亚脸是什么操性,也配和雅利安人谈平等吗?你咋不去和阿三老墨老黑们平等一下呢,给个黑女你下得去吊吗?
至于在欧美还觉得人人平等的就是自欺欺人了,照下镜子看看你张蒙古利亚脸是什么操性,也配和雅利安人谈平等吗?你咋不去和阿三老墨老黑们平等一下呢,给个黑女你下得去吊吗?
>>“下一代子女在国外长大,和父母的教育理念冲突也很大,关系逐渐疏远”是什么鬼?你小孩都是国外长大的了,...
等你有了小孩成天跟你“leave me alone”的时候看你求不还求之不得
狼性和鬥爭文化下,薰陶出像開版這位除了仰視不然就是俯視別人的傢伙,沒錢就孫子,有幾個臭錢就得瑟。事實上文明發展程度高的國家,別人根本不在意你有錢沒錢,也會儘量避免打探別人收入這種私人問題,取而代之的是在意你的教養、人品如何。文明人講求的是彼此尊重,而不是你口袋的幾個臭錢。
另外,作為被您曾經仰視,現在無視或俯視的對象,說真的我個人基本上無感,也毫不在意。因為不管您怎麼看台灣或台灣人,那都是基於您自身的條件而改變的,而不是台灣或台灣人造成的,也就是您仰視我們時,那是因為您自己自卑,您俯視我們時,那是因為您的自大。台灣人比較喜歡的熱情待客之道,則是對於來者是客的尊重,以及平等關係下的關心。
最後,套句網路上的段子: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台灣真的不勞您的關心與看不看的上眼。
另外,作為被您曾經仰視,現在無視或俯視的對象,說真的我個人基本上無感,也毫不在意。因為不管您怎麼看台灣或台灣人,那都是基於您自身的條件而改變的,而不是台灣或台灣人造成的,也就是您仰視我們時,那是因為您自己自卑,您俯視我們時,那是因為您的自大。台灣人比較喜歡的熱情待客之道,則是對於來者是客的尊重,以及平等關係下的關心。
最後,套句網路上的段子: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台灣真的不勞您的關心與看不看的上眼。
>>所以为啥不能leave her/him alone?咱老中这个喜欢控制子女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你还不明白吗?你儿子让你离远点不是因为你控制他而是因为你把他生成了一个不酷的chicken小黄人!
楼主关于台湾那段政治不正确呀
过去我穷,台湾富,所以仰视
现在我富了(其实是共产党吃完肉,倒掉的汤楼主捡起来喝了,不以为耻还很满足),所以又俯视台湾了。
眼睛里只有钱,物质生活,人的尊严在楼主的价值观里是零
不是仰视就是俯视,学不会平等。
过去我穷,台湾富,所以仰视
现在我富了(其实是共产党吃完肉,倒掉的汤楼主捡起来喝了,不以为耻还很满足),所以又俯视台湾了。
眼睛里只有钱,物质生活,人的尊严在楼主的价值观里是零
不是仰视就是俯视,学不会平等。
我一个年收入在美帝属于1%,从事职业受到广泛尊重,在白人超过80%的蓝州普遍被身边白人朋友欢迎尊重并被认为是women of achievement典型,经常被他们拿来做榜样教育自家孩子,还被公开感谢过的亚裔女性,就这么被同胞给“下等人”了。
我也是真挺服气的!!
而且我告诉你,我穷学生去趟超市都要几分钱几分钱计算的时候,也从来没觉得自己被谁歧视过。你自己的价值,你自己的立身,取决于你自己对于“自己"和"世界"的认知。
很多中国人,尤其是现代的中国男性,都有一个特别明显的女性化毛病:自己对自己的定义完全取决于周围社会关系对你的定义。
你觉得周围大多数人肤色行为和你不一样,他们就会歧视你,你就是下等人。
在你们的心理,缺乏对于“自我”的探索和理解,缺乏对于“自我”和“世界”的的关系的认知。没有这些认知,你自己都不是根能独自立得住的杆子,于是每天别人随便说两句,你就跟狂风吹过一样被吹得东倒西歪,自己恐惧的倒在烂泥里。你觉得是别人歧视你你才在烂泥里。其实压根是你自己“立不住”。
被你们倍加歧视的儒学经典里,有“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你做到这一点,就不会惧怕你所谓的“别人歧视你”,也很少会觉得别人歧视你。
我也是真挺服气的!!
而且我告诉你,我穷学生去趟超市都要几分钱几分钱计算的时候,也从来没觉得自己被谁歧视过。你自己的价值,你自己的立身,取决于你自己对于“自己"和"世界"的认知。
很多中国人,尤其是现代的中国男性,都有一个特别明显的女性化毛病:自己对自己的定义完全取决于周围社会关系对你的定义。
你觉得周围大多数人肤色行为和你不一样,他们就会歧视你,你就是下等人。
在你们的心理,缺乏对于“自我”的探索和理解,缺乏对于“自我”和“世界”的的关系的认知。没有这些认知,你自己都不是根能独自立得住的杆子,于是每天别人随便说两句,你就跟狂风吹过一样被吹得东倒西歪,自己恐惧的倒在烂泥里。你觉得是别人歧视你你才在烂泥里。其实压根是你自己“立不住”。
被你们倍加歧视的儒学经典里,有“知至而后意诚,意诚而后心正,心正而后身修”。你做到这一点,就不会惧怕你所谓的“别人歧视你”,也很少会觉得别人歧视你。
>>建议你好好活在国内,考个公务员什么的,我看你合适的很。翻墙出来还用着那套错误的数据,说着错误的结论,...
有一说一,新加坡的人均已经6万多美元了,台湾超过了日本,但远不及新加坡。不过楼主typical 墙内思维是很典很好笑。
you just get what you deserve
>>你还不明白吗?你儿子让你离远点不是因为你控制他而是因为你把他生成了一个不酷的chicken小黄人!
你不在美国吧,早就落后版本啦。
现在蓝州尤其是加州简直是左左左左左,只有白人小孩自恨的份儿,没有少数族裔自恨的。白人小孩一个个觉得身为白人就guilty,甚至有中学生因为觉得自己是白人所以生来有罪而得了抑郁症。
少数族裔一个个热衷于寻根,觉得自己家乡神圣不可侵犯,自己家乡(不论在亚洲还是非洲)落后的原因是白人入侵。各种“最卑贱者最高贵”的歧视链颠倒学。
>>“下一代子女在国外长大,和父母的教育理念冲突也很大,关系逐渐疏远”是什么鬼?你小孩都是国外长大的了,...等你有孩子再说,比如中国父母是希望孩子认真学习上大学的,但是国外无所谓,学校也不管没有作业,大部分孩子就是成天玩,最后高中毕业随便去哪里打工或者上个什麽差college 。还有吸大麻也是个人的权力,你能接受孩子吸吗?你以为西方的教育理念都是好的。
e04 你很適合被共產黨統治,別潤了
你也可以繼續瞧不起臺灣人,被你瞧不起,是一種光榮
你也可以繼續瞧不起臺灣人,被你瞧不起,是一種光榮
大概樓主還很年輕吧
你只看生活品質去跟台灣比較
是因為大概你還搞不清楚公民是什麼
說白點 在人治社會
法律對個人的保護是很有限的
而公民理應不只有義務 權利也是相應的
舉個例子可能比較容易理解一些
如果你生活在台灣 就算你只是普通的平民
你想的話 其實是有可能當上總統的
而什麼大國地位 對你的權利真的有什麼影響嗎
最後 華人社會對藍領階層真的很不友善
雖然也不是說外國沒有差別
但相對之下 已經完全不是你能想像到的差別了
你只看生活品質去跟台灣比較
是因為大概你還搞不清楚公民是什麼
說白點 在人治社會
法律對個人的保護是很有限的
而公民理應不只有義務 權利也是相應的
舉個例子可能比較容易理解一些
如果你生活在台灣 就算你只是普通的平民
你想的話 其實是有可能當上總統的
而什麼大國地位 對你的權利真的有什麼影響嗎
最後 華人社會對藍領階層真的很不友善
雖然也不是說外國沒有差別
但相對之下 已經完全不是你能想像到的差別了
楼主考公几战了?再接再厉,早日上岸,多看申论少翻墙,不要学那些错误执行者,每天多念几遍2442
>>建议你好好活在国内,考个公务员什么的,我看你合适的很。翻墙出来还用着那套错误的数据,说着错误的结论,...
"品葱果然恶臭,估计大部分都是港灿和弯弯,还有些脑残的纯汉奸,我也知道在这里骂不过你们,以后不会来了。"
我也没看到谁骂的很厉害啊,反而是你自己人身攻击。
“我在美国工作学习过,不敢说对美国社会多了解,至少自己感受到了不少隐形的歧视和排挤。用不着你们这些货来指手画脚。”
你真的是统计学稀烂,工作难道是中餐馆的黑工?这么明显的bias说的像真理一样。还隐形歧视排挤,我可以说感受到不少你嘴里喷的隐形排泄物吗?也轮不到你自己指手画脚,我感觉到了,就算没有其它evidence,我说有就是有,你看不见因为它隐形。
“我瞄了一眼评论,有人说支味,那我只能说你们大部分都是贱狗味。要这么瞧不起自己是中国人,就赶紧投胎去做白人吧。”
中国本来就是近百年才有的,瞧不起自己的中国国籍不代表瞧不起自己是个人。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有不合乎中国环境的尊严,想当个人,才不愿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众所周知,中国普通人不是人,赵家人才是人。
“这种垃圾网站真的不想呆,但是还是想说,我们中国人一方面认为中国上层根本是在吸这个国家血,他们很多人都已经把家人移民到国外,以后不能吸血了就跑路,这些人我们认为他们就是吸血的臭虫。”
我看你咒骂就是因为自己不是吸血的一份子,他们吸血不带我太过分了!
“但同时你们这些港灿,弯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渣渣,我能想到最贱的狗奴才也就你们这样了。”
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是因为中国没有人,只有贱婢狗奴才。他们不愿当你这样贱的狗奴才,才不愿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台湾有人权,他们不希望其他国家的人认为自己没有人权所以不承认有什么问题?你是觉得中国人才是人上人吗?那你还真的不懂什么叫众生平等天赋人权,你只想着万朝来邦唯我独尊,和上一段落逻辑同一。
“顺便说一下之前看过的关于弯弯的新闻,一个弯弯说自己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这个贱种都不称呼中国人),因为自己妈妈被日本军人强奸生的它,真tm好笑。”
我看你才是贱种,你爸妈都不是个人,因为都是中国人,所以根据生物学,你也不可能是个人。当然你不会是强奸生出来的,因为我们人管你爸妈这种行为叫做交配繁殖,没有主观意愿。
“Bye bye, 垃圾们!中国和中国人的未来既不靠现在上层的吸血虫,更与你们这些奴才无关。”
Farewell吧,我可不想再见你了。中国和中国人的未来靠什么不重要,和你这个中国狗奴才更无关,我们也不关心,1970年代前没有中国,这世界其他国家的日子照过,反而是中国那会儿过的和地狱一样,谁更需要谁啊。
>>楼里对『海外下等人』冷讽热嘲的,大概99%都还生活在墙内靠意淫吧。至于在欧美还觉得人人平等的就是自欺...
你在墙里就不要意淫我在美国的生活了,好的很,至今两位数年份,校园职场都待了若干年,前后居住超过5个州,蓝州红州都呆过,北部东部南部中部都生活过,你可拉倒吧。我从没被任何程度上的区别对待过,至少在工作学习上,我和下层蓝领,中层白领,上层地位的人都有过至少半年的相处,职场和课堂都非常看能力讲话,生活里则无关能力和阶层,能吃龙虾帝王蟹也能一起吃麦当劳。假如你也在美国,那你照下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金刚钻吧,屁能力没有还指望人家给你瓷器活的待遇,少自欺欺人了,天赋人权众生平等不是让你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是让你和别人在一跟起跑线竞争,只要努力就有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