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很无力

作为普通的中国公民,生活的诉求无非就是物质生活更好,个人追求更自由,人活着更有尊严。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而随着经济发展,中国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本来我们希望文革这一批人早点下去,赶快把成长在改革开放这一批人提拔上来,这样我们可能会迎来第二次发展,个人生活质量能得到提高的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大国地位。



然而习过去十年霍霍了不算,现在还连任,还搞封闭,而且中国官场一股子只会拍马屁的恶臭。我们没有当副主席的爹,不代表我们傻啊,经济负增长,房地产暴雷,芯片被卡,养老金赤字,到头来补亏空,还不是磨刀霍霍向我们这些韭菜。



于是未来迎接我们的是,要么在国内当韭菜被强行割,要么移民到国外当下等人。国内当韭菜,具体就是说国内阶级固化,赵家少爷们生活好得很,他们还掌握了立法权和执法权,可以用各种手段收割我们。国外当下等人我们也是知道的,以美国为例,白人优先,黑命贵,二代华人移民,最后才是我们。




品葱果然恶臭,估计大部分都是港灿和弯弯,还有些脑残的纯汉奸,我也知道在这里骂不过你们,以后不会来了。

我在美国工作学习过,不敢说对美国社会多了解,至少自己感受到了不少隐形的歧视和排挤。用不着你们这些货来指手画脚。

我瞄了一眼评论,有人说支味,那我只能说你们大部分都是贱狗味。要这么瞧不起自己是中国人,就赶紧投胎去做白人吧。

这种垃圾网站真的不想呆,但是还是想说,我们中国人一方面认为中国上层根本是在吸这个国家血,他们很多人都已经把家人移民到国外,以后不能吸血了就跑路,这些人我们认为他们就是吸血的臭虫。

但同时你们这些港灿,弯弯,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渣渣,我能想到最贱的狗奴才也就你们这样了。

顺便说一下之前看过的关于弯弯的新闻,一个弯弯说自己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这个贱种都不称呼中国人),因为自己妈妈被日本军人强奸生的它,真tm好笑。

Bye bye, 垃圾们!中国和中国人的未来既不靠现在上层的吸血虫,更与你们这些奴才无关。
-4
分享 2022-10-17

47 个评论

什么叫尊严,以台湾为例,30多年前,台湾人生活教育都优于大陆人,那个时候说实话就是仰视的,因为我们太穷了。而现在我们真的不把台湾和台湾人当回事。


最近和国内一80后亲戚聊天,他是海外留学回去的,也是和楼主一样无力感,和我抱怨没法用油管、脸书,现在连领英也用不了,没法和海外朋友联系。我说二十大开幕之后,局势很明显了(本意是想劝他利用自己的背景润)。结果他说二十大和他有啥关系,说他就想好好过生活、提高个人生活质量。

楼主以前“仰视”台湾人是因为自己穷,现在不把台湾或者台湾人当回事是因为有钱了?你知道啥叫尊严吗?

说好听点的,楼主和我那亲戚属于不知道这句话的一类人:“你不关心政治,政治也会关心你。”

要说难听的,楼主和我那亲戚就是一群光知道钱的🐖🐖,拜金主义者,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尊严。被共产党锤,被割韭菜是活该。穷人就没尊严了?有钱了就有尊严、有大国地位了?

你们要的大国地位是啥?是有钱可以大撒币从而得到非洲人的艳羡?是可以在国外买买买?是可以颐指气使进行战狼外交?

除了钱💴,你们这群大陆人还知道啥?你们可能连8964都不知道,更别说民主、自由、文明、法制、或者尊严。

而楼主和我那亲戚的看法是99%以上中国中产的看法。所以习近平这次能够连任,真是什么样的土壤长什么样的庄稼。中国人无力是活该,希望习近平把你们锤死,把韭菜根都挖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