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

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集权需要时间,它最多再干十年,也老得差不多了,不可能走向世袭制。
但是如果猪头再继续干二十年,大概率以后中国像朝鲜一样姓刁。全国人都是他的奴才。
5
分享 2022-10-20

44 个评论

彼得林奇 🤬不友善用户
yysy,总书记本就是主持意识形态工作的,党内哪有比王沪宁更适合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