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

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集权需要时间,它最多再干十年,也老得差不多了,不可能走向世袭制。
但是如果猪头再继续干二十年,大概率以后中国像朝鲜一样姓刁。全国人都是他的奴才。
5
分享 2022-10-20

44 个评论

感谢支持,我一定不负人民重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奋斗终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