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真的不会做题:中共在面对疫情的时候选择了最差的选项

2020年中共封控取得胜利的时候,除了少数明白人,大多数人以为中共抗疫最得力
结果现在证明,中共选择了最差的选项
经济遭受严重打击
失业率飙升(不仅是年轻人,很多体制外中年人也失业,这些人再就业难度很高)
因为封控造成的生理和心理损失一点也不少
更重要的是
疫情还没真正爆发!绝大部分人没有任何免疫力。
也就是还没开始大战,中共自己就已经把自己掐得翻白眼了。
现在中共完全骑虎难下
各地封控已经开始破产,北京的几个最大的小区都封锁失败。
接下来就是疫情大爆发。

还有一个隐忧。目前全世界的疫情处女地就剩中国。德国一位病毒学家说,因为群体免疫的推进,新冠病毒已经在国外呈现锁死状态,没有什么出路。专家担忧的美国秋冬季大爆发并没有发生。而病毒最后的希望就是中国,有10+亿人的培养皿,病毒还可能逃出生天,变化出新的变种,卷土重来。厉害了我的国!
0
分享 2022-11-26

5 个评论

>>这几年就靠疫情一方面遮盖经济下行的现实,归咎于疫情另一方面鼓吹自己抗疫成功,归功于制度和党。后者马上...


经济下行被清零政策大幅加速了还差不多,他不清零也一样可以用疫情做借口,干嘛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26
  • 浏览: 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