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关于回复“怎么看、如何看待”这一类标题

某些话题开头都是“怎么看”或者“如何看待”

能不能建议以后这种文体有统一回复格式:

袁腾飞曾经回答这类问题:“我站着看,坐着看,趴着看,躺着看”

或者又如郭德纲说:“腚眼儿一看”

🤭
3
分享 2022-12-14

12 个评论

>>能吧,比如问为什么


“为怎么看,为怎么如何看,如为什么看,如何为什么看。”


就问你看不看,爱看不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