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专家学者医生竟然都没有把奥密克戎的真正可怕之处告诉民众!

上次我发帖说没防住,发烧了,很快就好了,是真的好了。

但接下来的后遗症就比较难受了。

这病毒非常诡异,仿佛有AI一样,全身到处走,到处找你薄弱的器官,患过病的地方,把原来的患病的症状加大几倍。

比如说如果你有点颈椎病,那它可来劲了,仿佛有人用一道钢圈缠住你的颈椎拼命摇晃,直到你的免疫细胞赶跑它。

然后它又发现你有支气管炎,那当然也不用客气,来把症状加大五倍吧。

有心律不齐?来给我一分钟跳动200下吧。

。。。
直到今天,我仍然感觉到病毒在体内跟我的免疫部队打游击。

所以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些老人熬不过了,他们不是没熬过发烧,没熬过肺炎,而是这种随身进行内部攻击的病毒。这个年纪哪个没基础病?

他们本来因为免疫系统稍占上风而存活,但这诡异的病毒是放大你所有的疾病,伤痛,老人自然就撑不过了。

这个道理有哪个专家讲得透彻过?


只要得过一次就知道,这病毒绝非天然,很有可能是美国设计,中国代工,因下层员工变卖实验动物到海鲜市场而泄漏。
14
分享 2023-01-01

24 个评论

>>你有味觉嗅觉异常吗?我停止发烧、酸痛等症状后很多食物如咖啡、香烟等等有了明显异味,一种很难闻的化学焦...


我阳了 之后味觉嗅觉也异常了,先是失灵然后是吃咸口的都巨咸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1-01
  • 浏览: 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