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天災人禍
...
修改记录
武漢病人到港尋求治療又逃離醫院是什麼心態?
他們明顯是知道自己受感染了,才會去醫院看病,為什麼突然又要逃離醫院?逃離了醫院沒有治療不就是在等死嗎?寧願等死也不願意被隔離嗎?那他們去醫院看病有什麼意義?安安靜靜留在武漢等死不好嗎?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Hker
自由仍是會開花
相关主题
如果有知名精神領袖因武漢肺炎病逝,會產生什麼影響?
最近的口罩缺貨問題確實讓人心情很差,怎麼辦?
如何看待大陆的天灾?
法老王可以避過埃及十災的滅頂之禍嗎?
南韓武漢肺炎情況告急,文在寅會否因此進監獄?
[自救]如何正確預防/治療肺鼠疫?
不負責任預測:現在有可能再出現一場嚴重的天災人禍,實現天滅中共嗎?
意大利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有可能會擴散至整個歐洲嗎?
武漢肺炎的源頭可能是竹鼠嗎?
推荐
端点星案情况更新和报道跟踪
香港的2019,现在已经成为回顾了,留在这里做个纪念吧。
非国民对话录——与一位朋友就当前形势的讨论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你認為計劃生育造就了更加服從威權的獨生子女們嗎?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一线采访】河北学生起底衡水教育黑幕
有没有适合高中文科生阅读的「历史」「政治」好书?
新品葱第二封调查问卷 结果出炉!(已更新:结果分男女)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31
浏览: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