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YouTube英文视频下面经常出现的这种段子?

我们是东亚病夫时,我们被说是黄祸;
 When we were the sick man of Asia, we were called the yellow peril. 
我们被预言是下一个超级大国了,我们被指是主要威胁。
When we are billed to be the next superpower, we are called the threat. 
那时我们闭关自守,你走私鸦片来强开门户;
 When we closed our doors, you smuggled drugs to open markets. 
我们拥抱自由贸易了,你责骂我们抢走你的饭碗。
When we embrace free trade, you blame us for taking away your jobs.
那时我们风雨飘摇,你铁蹄犯境要求机会均等; 
When we were falling apart, you marched in your troops and wanted your fair share. 
我们要整合破碎的山河,你说我们“入侵”…… 
When we tried to put the broken pieces back together again, free Tibet you screamed, It was an invasion! 
我们试行马列救国,你痛恨我们成为异己分子; 
When tried communism, you hated us for being communist. 
我们拥抱资本主义了,你又恨我们当了资本家。
When we embrace capitalism, you hate us for being capitalist. 
当我们的人口到达十亿,你说我们在摧毁地球; 
When we have a billion people, you said we were destroying the planet. 
我们要限制人口了,你说我们践踏人权。
When we tried limiting our numbers, you said we abused human rights. 
那时我们一贫如洗,你视我们贱如狗; 
When we were poor, you thought we were dogs. 
我们有钞票借给你了,你怨我们令你国债累累。
When we loan you cash, you blame us for your national debts. 
我们发展工业了,你说我们是污染者; 
When we build our industries, you call us polluters. 
 我们有货品卖给你了,你说我们是地球暖化的因由。
When we sell you goods, you blame us for global warming. 
我们购买石油,你说我们榨取兼灭族; 
When we buy oil, you call it exploitation and genocide. 
你们为石油开战,你说是为了解救生灵。When you go to war for oil, you call it liberation. 
那时我们动乱无序,你说我们没有法治; 
When we were lost in chaos and rampage, you demanded rules of law. 
现在我们要依法平暴,你说我们违反人权。
When we uphold law and order against violence, you call it violating human rights. 
我们静默无声时,你说我们欠缺言论自由;
 When we were silent, you said you wanted us to have free speech. 
我们不再缄默了,你说我们是被洗了脑的仇外暴民。
When we are silent no more, you say we are brainwashed-xenophobes. "
为什么你这样憎恨我们?"我们想知道。
“Why do you hate us so much﹖”we asked.
 “不”,你说,“我不恨你们。” 
“No,” you answered, “we don't hate you.” 
我们也不恨你; 只是,你了解我们吗? 
We don't hate you either, but, do you understand us? “
当然了解”,你说, “我们消息多的是,有AFP、CNN、还有BBC……”
 “Of course we do, ”you said, “We have AFP, CNN and BBC's ……” 
那么你究竟要我们怎样生存?
 What do you really want from us?
 回答之前,请仔细的想一想…. 因为你的机会不是无限的。
Think hard first, then answer, because you only get so many chances. 
已经够多了…. 这个世界容不下更多的伪善了。
Enough is enough, enough hypocrisy for this one world. 
我们要的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靖世太平。
We want one world, one dream, and peace on earth. 
这个宽广、辽阔的蓝地球,容得下你们,容得下我们。
This big blue earth is big enough for all of us.
明泽保身 暮霭晨晨楚天阔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后半句基本都是正确的批评啊,
随便看几句的:

那时我们动乱无序,你说我们没有法治; 
现在我们要依法平暴,你说我们违反人权。
(你国的“依法平暴” 和 “动乱无序” 都是没有法治的表现,也显然恨不人道)

我们静默无声时,你说我们欠缺言论自由;
我们不再缄默了,你说我们是被洗了脑的仇外暴民。
(真说对了,你国既没言论自由,又洗脑严重,没毛病!)

我们试行马列救国,你痛恨我们成为异己分子; 
(玩邪教还不让人骂?)
我们拥抱资本主义了,你又恨我们当了资本家。
(呵呵,入WTO的承诺基本一个没兑现,倾销剽窃玩的溜,你国拥抱的是什么主义?)

自己什么德行都不知道,还在那玩受害者呢。可怜之人怎么着来着?
chobe ? 已停用 b
格式和这个段子很像啊


有这么一个国家,一上访,就是疯子;一上街,就是闹事;一揭露,就是造谣;一理论,就是诽谤;一提议,就是煽动;一批评,就是颠覆;一提美国,就是卖国;一说台湾,就是分裂;一讲民主,就是印度;一质疑,就是妄议;一维权,就是抗法;一反抗,就是谋杀;一自杀,就是畏罪;一贪腐,就是封锁;一投票,就是操纵;一选举,就是笑话;一沉默,就是暗反;一打仗,就是你上;一有难,就你爱国
典型的五毛刷屏,纯粹恶心人的。
这个东西早在奥运前夕就出现过

作者不明,但估计是类似张维为这种类型的恶臭文人。



Google上查了查,人民网称这首诗作者是美国华裔退休教授,在纽约时报上发布的。

https://www.voachinese.com/a/article-20110116-prof-says-did-not-write-angry-poem-113834724/776330.html

但那位教授在美国之音上澄清了,不是他写的。
安娜 娜娜
彭斯副总统的这篇演讲就是最好的回应。
彭斯副总统有关美国政府中国政策讲话全文翻译
你是资本家吗?拥抱资本主义了吗?
hidingbear1 正常人
“民族大义”和“大一统”“家国情怀”这些观念充斥在脑中,总幻想像课本里写的那样“勇敢地维护中国尊严”。完全一副中二少年的模样。
但是现实中又没有外敌入侵。所以就自己立个靶子自己打。

另外,就算那些英国美国人胡说八道又能怎样,不过是说一说而已。说几句就能跳起脚,是强国形象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12-10
  • 浏览: 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