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背景的人才會被安排駐守中印邊境?

戰狼?精銳士兵?貧N代?得罪高層被發配?

具體是些什麼群體?
真有关系和背景的都不会去青藏高原那儿服役 驻扎三年相当于老十岁
都是没背景的穷苦人。
wolowick congchu
详细一点,没有背景,倒数的军校生,家里面穷的吓人的农村老哥,轮到的大头兵,新西兰这个说法有,这三个地方都是没人要的,提不起来,内地同学能高这些地方好几倍快的提升,领导球都不懂,舔腚第一名,炮灰山步的支援火力弱且质量差,最后内地部队上来的时候还得先适应
屌丝阶层的啊,只要家里有亲戚当过兵都知道国内去 新西兰军区(新疆 西藏 兰州)当兵的基本上大部分都是部队里面最屌丝的阶级(用我亲戚原话那就是上面没人)。
我有个亲戚就当兵死在了西藏,在我看来他们家庭条件还算可以。咋死的都不给个说法,反正就是给一笔钱了事,可怜两个老的一下成了失独
那麼薪金有沒有特別高的?都是抽籤?較容易立戰功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