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对凯勒奇计划怎么看?
大家对凯勒奇计划怎么看?阴谋论说世界风向的发展是被一只大手推动的,左转,各种运动。
个人的担心的是,不要炎黄还没完成社会升级,罗马就已经被这只大手从内部左右互搏给推的摇摇欲坠。
这种情况下全世界都将走入极权,极左和极右的极权。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有关生活的一切
推荐
纽约时报有一个系列专栏《80年代政改系列谈》,大家可以看一看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王炳章:《一个基督徒为法轮功、中功人权的辩护》
【維基百科】FAQ及注意事項
爆料一件发生在国内朋友身上魔幻的事情,体制内人员被骗居然无处讲理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已隐藏
來自台灣的姆咪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最近向欧美学术界的朋友请教了一些反贼们关心的问题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7-16
浏览:
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