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芯片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中国禁美光产品,而不对高通下手?
高通是否作茧自缚?美国为什么不限制高通?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因为镁光制造的内存中国已经有厂商可以制造了,可以平替,高通产品国内造不了,所以不敢制裁,这不是很简单。
wct888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欺善怕惡吧,美光市佔率低,替代品又易找。
禁高通的話,死的應該是一大批手機廠。
番茄三號
观察
已隐藏
绝不换肩
好想看土鳖对AMD下手,全面抵制。
刚刚买了Rx 6XXX GPU,太拉垮了。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铁木祯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中国开始芯片业反腐?
疫苗里真的有微型芯片吗?
中国大搞risc-v架构,能否取代x86和arm???
中国为什么有能力禁用英伟达的产品?
为什么美国在半导体行业能领先世界这么多?
山巅上的加图|如此努力的苏联,为什么还是输了?
(信息汇总)已经偷了这么多东西,我很担心。中共真的造不出芯片么?
如何看待美国放宽对华芯片禁售?
怎么看知乎回答美国封锁芯片,反而让中国芯片又成了发达国际粉碎机?
怎麼看"武汉弘芯复工无望遣散全部员工"?
推荐
纽约感染数33万,为什么没发生和当初武汉大爆发时一样的景象?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香港人寫了一份黑警濫權調查報告
steam的前世今身:在夹缝中生存的灰色地带
关于同性恋、道德、权力以及阶层固化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紀念為台灣價值留守的陣亡將士
大家怎么看最近的霍顿事件
靠宗教信仰能改善生活嗎?
中国共产党近几年网军运作的可能动向,论如何控制推特 YouTube等墙外主流舆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23
浏览:
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