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主
皇汉
中华民国
孙中山
白宫
广州
...
修改记录
广州人如何看待废弃建筑“广州白宫”? 是不是太奢侈糜烂了呢,以及如何看待当初那波享受糜烂生活的权贵?
既然孙中山说要建立民主的中国,那当初他干嘛要建造这么奢靡的炮楼?
大家怎么看?
援引自:
广州白宫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一男先生支持者
https://www.youtube.com/@asakusareview
相关主题
认为伊斯兰教价值观和民主制度可以兼有,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伊斯兰民主主义?
大陸淪陷區的反賊有沒有可能申請在中華民國軍校學習或者參加國軍以保衛中華民國自由領土?
想问下这里的台湾网友特别是支持台湾独立或者诸夏的台湾网友。对民进党和蔡英文现在也打着中华民国这个旗号有啥看法?
沒有槍權的民主是不是本質上人民都沒法真的制衡政府/軍隊?
对于中华民国/国民党/蒋介石的批判是否过于激烈?
如何平衡法律与民意?
如何評價軍隊國家化?軍隊國家化需要甚麼條件?
如何理解部分五毛粉红的“中国比美国更公平”想法?
如果台湾人统治中国,会发生什么?
假如让中国恢复民主需要放弃向共匪追责,葱油们能够接受吗?
推荐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抗日战争到底有没有意义
单性别教育(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是好事还是坏事?
假设台湾被中国统一了,中国会不会像掠夺东北和新疆一样疯狂掠夺台湾人的资源和财富?
裤论 | 真的是文明之间的对抗吗
中美貿易戰之解讀-與友人的閒談
一张图引发自己对64以及89年对民主/法制的思考
【可转国内】广东人全部入鸠嚟!光复粤语行动手册!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0-23
浏览: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