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抗日战争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反日分子多年来拿南京和731攻击日本帝国,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提起过化学武器?
明明在中国华北和南京挖出了大量日本帝国遗留的化学武器,说日本帝国没用化武鬼都不信,日本帝国又是战场胜利者,完全可以掩盖证据,2013年叙利亚化武那是国际势力介入才公之于众,就蒋介石的中华帝国,当时欧洲又处于战乱中,没人有闲情介入中国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撸王
故国不堪回首
那个时候国际上应该还没有不允许使用化学武器的条约吧,美国越战的时候还在用。
在当时看来既不算战争罪行也不算特别反人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大腿兽
观察
相关主题
为什么国军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很差?
中共是怎样抗日战争中发展壮大的?
有人给我科普一下抗日战争的史料吗?
我发现很多抗日剧里面有青天白日国旗了,现在中共审查不在乎这个了吗?
共匪為什麼不敢正視「中華民國」?
为何日军当初要费力不讨好地攻打对其毫无战略价值的中国?
为什么战狼老希望中国打日本?
技术原因!管虎新片《八佰》上海电影节取消放映
如果蒋中正不执着于抗日大计而是直接消灭红军,中国的历史又会走向何方?
中国历史上真正的对手是不是只有日本?
推荐
如何干烂新品葱?
探讨中国文化是不是与民主相抵触
【资料征集】中小学通识教育/公民教育课本或课纲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如果国内真的治安好,物价低,生活便利度世界第一,怎么没见到西方人来养老?都是去东南亚?
魯迅如何是個左派?
请葱友们帮忙列举下带"支"的词语或成语好嘛?谢谢
为什么说即使中国人全是粉红,共产党也会倒台
怎样评价李泽厚对于中国近代“救亡压倒启蒙”的观点?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1-24
浏览:
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