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支那是不是地球的产物?
支那
的历史简直匪夷所思,5000多年的历史竟然找不出一点文明的痕迹,😅出厂就有支性的植入一样,而且还是个占据亚洲东部的庞大恶魔群,很难想象就这样推进了5000年,成为了地球上最巨大的粪坑,一点不符合正常的逻辑,不得不怀疑
支那人
到底是不是地球人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李瑞环
🐰
大家都知道我对中华文化毫无好感,但那是跟现代工业文明相比。中华文化是垃圾,伊斯兰原教旨主义,宗教革命之前的天主教东正教,也强不到哪儿去,非洲东南亚南美波部落文明就不用说了。
中华文化的垃圾在于跟世上第一流的现代文明对比。你这种黑法黑的是全世界,包括宗教革命之前的基督教文明。
v50看实力
人口吧最后的人类营地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战锤4K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茅厕咚
渴望自由和民主
去
支那人
民共和国随便采访几个路人对奥运会的看法,口述基本都是"现在大家都这么忙,不看奥运会",和支国屁民对话就像与机器人的对话,毫无意义。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v50看实力
人口吧最后的人类营地
相关主题
大家怎么看墨西哥这个国家?
假如你是维尼大帝的梅特涅,你会从各国政要及其子女中选择哪一位与皇太女木子共结良缘?
如何看待城管打电话喊摊贩摆摊,五菱宏光港股暴涨,港股未来如何?
薄熙来现在还好吗?
中共国有没有能力修建电影、游戏生化危机系列里面的极密超大型地下研究机构?
大家怎么看待“皮套人”?
人死后投胎是不是遵循就近原则?
精神,为什么不改字?
中華民國視黃醇是啥?提问请使用「如何」、「为什么」、「是否」等疑问句并以问号结尾,这不是疑问句吗?
拍一盘包子发朋友圈有风险吗?
推荐
国内年轻一代在逐渐变成老一代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不阴阳怪气,请各位反贼们说出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好处?
已隐藏
文革2.0年代年轻人如何自救-写给看品葱的心理未成年人
“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真的如此吗?
《平安经》 - 中国浮世绘新更
平心而论,中国未来更有可能的是回到90年代模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0
浏览:
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