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回忆
生活日常
...
修改记录
过去一年各位有没有哪一个或者事,觉得,操真他吗浪费我时间?
RT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如果在牆內:
考研、考公、找工作,以及所有積極面的向上行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elaynomorezkp
支那人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相关主题
AI时代,还需要人干什么?
大家在唤醒朋友的时候有没有受到来自朋友的言语暴力?
想了解一下在欧美生活的葱友们能不能跟当地人轻松聊天?
现在完全进退两难,葱油们能不能对我处境提供一些见解?
墙内进口药物都走什么渠道?
已身在国外的葱油们,你们那里闯红灯的现象多吗?
如何积累“识人”的经验,从而应对可能的乱世?
在支那,生活中什么情况下该大度?什么情况下该据理力争?
过去的汉奸们是否已经看透了忠国人的民族特性?
支国经济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推荐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各位如何看待“好男不当兵”这句俗话?
为什么中共的宣传伎俩水准并不高,可实际收效却似乎很好?
姚明作为一个中国体育体制的受害者,资产应该也不在墙内,为什么不敢出来反共?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新疆问题概述和一些常见的错误思想
不懂就问,为什么微软对盗版的宽容度如此之深?
共匪的海外渗透力和干涉力的上限到底有多强?
我是中立派,我是小粉红,我刚来品葱[02/20小更]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12-29
浏览:
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