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自由中国
反华
支黑
支人
分裂中国
...
修改记录
按照反华派的分裂主义定义我又不是“支那人”,我只是认同自由中国概念而已,为何反华派叫我“支那民逗”?
“支那人”的定义是小粉红或汉人,所以那些认同自由中国而非中共国为祖国的满州人、蒙古人、维吾尔人、藏人等非汉人都不可能是“
支那
民逗”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FourPass
不要人治要法治
反华派没逻辑,我要真是“
支那
民逗”的话就不会以四通桥做名称了(Four是四,Pass是通)!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分裂主义就是反华------大一统粉蛆终于和中共同步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ourPass
不要人治要法治
相关主题
理性讨论,生活在墙内的韭菜们反抗中共最好的方式是不是就是不婚不育?
为什么出现了长春围城战这种惨绝人寰惨无人道之事,共匪却还是依然赢了国共内战?
为什么山东青岛人自称为东方犹太人?
高市早苗这种硬气的敢直接辱支的总统能不能多来一点?
你支比印度差在哪?
俄罗斯人口不多就业是否比洼地要强很多?
葱友们对党的亲身接触多,还是和支人的亲身接触更多?
删掉‘仅限男性’就公平了吗?武汉整治招聘歧视引发深层讨论
已隐藏
用恐怖主义对付支那是个好主意吗?
推荐
回想起来自己刚来到美国时自己都没能理解到的文化差异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畫了畫品蔥娘的同人圖
父母无恩有真情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傳說是中美貿易談判,美方代表團提出的協議框架
单性别教育(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是好事还是坏事?
【资料汇集】政治与社会学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对日本感到有些失望想再去欧美该怎么办?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12
浏览:
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