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博物馆监守自盗这个是会如何收场?

共匪来硬的,把跳的最欢的抓一批,剩下的封号禁言,两天后洼地人就会选择性忘记这个事情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反对人民群众的自由主义倾向,坚定维护领导干部的共产共妻本色。党纪按含赵量处分自古以来是中国共产党黑帮规矩。枪毙王实昧的政治意义历久弥新。
熱血大叔 He that will not reason is a bigot; he that cannot reason is a fool; and he that dares not reason is a slave.
必須知道,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

這不都有前例可循了嗎?「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高層定性後的事件,民間有選擇「不相信」的權利嗎?
今天出现一则新消息,中新社报道,南京博物院馆藏的明代仇英《江南春》图卷现身拍卖市场一事,出现新风波。一名自称为南博典藏部退休职工的男子星期天(12月21日)实名举报南博原院长徐湖平,引发社会关注。

举报人星期一(22日)告诉中国新闻周刊,他从2010年起向多部门举报徐湖平,但一直未收到有效反馈,“我如果诬陷他,我也要承担法律责任”,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此事。

对此,中国新闻周刊向国家文物局全国文物违法举报电话反馈,接线人员表示,关于“南博事件”上周已经接到举报,正在核实,而关于上述退休员工的举报事宜,目前平台没有接到相关举报,暂时无法处理。
无论怎么收场共匪都必定陷入塔西佗陷阱。

那就是说什么都没人信了,行政成本越来越高。
太監就不能偷紫禁城的中華五千年的精髓嗎?你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怎么处理这几个家奴,那是我党的内部事务。你们这些屁民,赶紧散了回车间打螺丝去吧,没什么好看的。
asdqwe1014 你这美国有西海岸吗?
这个是什么情况 墙内没听说啊 谁来详细说说 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啊
正义玩家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时间会证明一切!  南京博物馆在保护文物方面已经很出色了。

捐了142件物品竟然只有5件被认定为假文物的被卖出,而且光《江南春》这幅画就卖了6800+,如果是我680元就把五件伪作全部打包卖走。由此可见博物馆的确是慧眼识人,办这事的人党性完全ok,已经在尽力为博物馆赚钱,以此建设我们伟大祖国了。

建议查出是谁卖的后火速提拔。
不动之矢 维尼憎恶者
象征性抓几个人了罢了,习包子还在台上呢。还能把他的人抓完了不成?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各打三十大板,把前任馆长放出来背锅,然后不许深究,对买方卖方都轻拿轻放。
说白了国有资产流失这个事,几千几万人的大国营企业都能贱卖,大规模下岗工人抗议都没用,几幅名画算什么?
公有完了再私有就是明抢,这是中共民间公认的事实,还承认是捐赠,已经属于匪党法外开恩了,搞不好就是反革命(笑),所有财产全部合法充公。
不会有什么结果的
成本最小的处理就是找几个鉴定机构把画鉴定为伪作
或者拖着拖着没人关注这件事再怎么样

不得不说本次事件涉及的还是有点社会地位的
毕竟庞莱臣的后人还是有点社会地位的
像是文革时期被查抄的 又有多少退赔了呢?
mikyx1989 大熊寶殿
无非就是领导层层压下来,最后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几份模糊报告糊弄过去,再随便找个替罪羊
願榮光重歸香港 殺賊!殺賊!殺賊!
事實證明,文物進到大英博物館,遠比在支國任何一間博物館為好,而且好得多。
Ephyra Some leaves the wind sheds upon the ground, but the fructifying wood produces others
按过往经验不会有结果的,我只可惜那些文物,中国的历史历来不爱惜它们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12-26
  • 浏览: 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