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迪上看到有条件很好的人申请日本国籍(归化)被拒,为什么?
https://www.reddit.com/r/JapanCitizenship/comments/1udc5d6/rejected_after_final_interview_at_9_years_11/
为什么会被拒?
- 当前在留资格是永住
- 申请时在日9年4个月
- 单人申请
- 正社员,相同公司工作了好几年,年收2千万
- 日语N1,日本的大学毕业
- 无其他税金或保险缴纳问题
为什么会被拒?
兩回事,條件好不代表該國非得接受,那是該國的權力。
很多國家都有特定排除條件,就好像美國也不接受任何主張恐怖主義或曾加入過恐怖組織的人成為美國公民。
很多國家都有特定排除條件,就好像美國也不接受任何主張恐怖主義或曾加入過恐怖組織的人成為美國公民。
有点抽象。不过日本归化本身就是黑箱操作,规则模糊,能稀里糊涂让一群怪人归化,像去年那个刚归化就说自己打入敌人内部的也能被批准。
我一朋友去年也归化了,在日本只呆了6年,年收不到600万,小会社正社员没转职过。
我一朋友去年也归化了,在日本只呆了6年,年收不到600万,小会社正社员没转职过。
日本早就被渗透成筛子了,一次不过还有无数次
反正又不可能排支
反正又不可能排支
不知道,但是年收2千万太厉害了。妥妥的高收入,羡慕啊
現在法務省的官網上都有需要的基本材料的列表了,看看是不是那些材料裡有的不合格。
我以前申請的時候還沒有那個表格呢,要去相談才能知道具體的內容。我來日本就準備好各個項目了,沒有偷稅等問題,所以8個半月就拿到護照了。現在應該審核更嚴格了,我那個時候申請歸化,如果哪個的材料有問題,會提醒補充的,如果不合格也不會接受材料到審查的這個階段的。
所以你看到的情況要看是提出材料就被拒了,還是審查的階段。如果是提出材料的時候就被拒絕了,那可能是犯罪記錄了,這個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是審查的時候出問題,負責的擔當會說哪裡有問題,能知道原因,如果沒有,那可能現在真的變了,超級嚴格也不會提醒了。
我以前申請的時候還沒有那個表格呢,要去相談才能知道具體的內容。我來日本就準備好各個項目了,沒有偷稅等問題,所以8個半月就拿到護照了。現在應該審核更嚴格了,我那個時候申請歸化,如果哪個的材料有問題,會提醒補充的,如果不合格也不會接受材料到審查的這個階段的。
所以你看到的情況要看是提出材料就被拒了,還是審查的階段。如果是提出材料的時候就被拒絕了,那可能是犯罪記錄了,這個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是審查的時候出問題,負責的擔當會說哪裡有問題,能知道原因,如果沒有,那可能現在真的變了,超級嚴格也不會提醒了。
底下不是写了吗,在申请的时候,居住时间时间不到十年
原因不好说
可能是有违法乱纪
或是要从出生到日本待的这十年,所有经历都要一五一十的交代,文件也不能有遗漏,或者前后不一致。
也不是条件好就行
可能是有违法乱纪
或是要从出生到日本待的这十年,所有经历都要一五一十的交代,文件也不能有遗漏,或者前后不一致。
也不是条件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