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請問大家對QQ裡的國系持什麼樣的看法(他們是反攻派,民主派)?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做个清醒的人
QQ这种属于被赵家控制的企业,多说一句都是作死,之前就有警察通过了QQ里的记录来捉人的。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现在Q群的真.国系已经大部分被清洗了(特别是在17-18年左右),还活着的,基本上是潜水死鱼了,但是他们现在处于一种无法搜索到状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吾爾開希
8平方,5月35日,殺光五毛粉蛆,打倒共產黨重建新中華
推荐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深度解析人民的名义
香港大陸手足交流區,長期使用(討論香港革命新方向)
做一个有质量的异议者
你愿意你的家人出门买菜的时候被感染死于医院挤兑?
两年了,为何共产党高官至今没人公开演示打疫苗?没有领导人注射的照片,这在全球都是很罕见的
谈谈对孟晚舟的聆讯有什么期待 (比较多法律常识文章也很长慎入XD)
集体主义思想下成长的人,和自由社会下的人的区别是什么?
葱油们写过个人网站吗?欢迎讨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9
浏览:
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