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請問大家對QQ裡的國系持什麼樣的看法(他們是反攻派,民主派)?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做个清醒的人
QQ这种属于被赵家控制的企业,多说一句都是作死,之前就有警察通过了QQ里的记录来捉人的。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现在Q群的真.国系已经大部分被清洗了(特别是在17-18年左右),还活着的,基本上是潜水死鱼了,但是他们现在处于一种无法搜索到状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吾爾開希
8平方,5月35日,殺光五毛粉蛆,打倒共產黨重建新中華
推荐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殷罡对伊朗局势的分析,值得一读
为什么当代人多将儒家视为专制主义的罪魁祸首?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为豆瓣辩护:论《豆瓣十日閹割記》
现在武器如此发达,没有外力支持的民众运动容易失败,那这个世界上最初的民主体制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来的?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中国影视缺了什么?
对民主国家限制专制势力的一些思考,兼谈"必要之恶"
已隐藏
大家一起為品蔥設計個吉祥物?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29
浏览:
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