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現在墻國監獄裡面關押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沒有犯過罪的,衹是因為得罪了共匪,所以被關起來?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习明泽俺爱你
不反也是,在墙内互联网待久了,真的有种感觉 说真话就是犯罪。
kengke
新注册用户
反对共产党就是。。。。。。。。。。。。犯罪啊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不,得罪共匪的,大部分都是先关在警察局(派出所),只有那些恐吓一下,进了警察局都没用的,才被关进监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慶豐大弟習進貧
某人臨時小號是傻逼
推荐
煥新民主,保衛自由,促進人權,抵禦專制威權的「復興」:我對2021年12月民主峰會的分析和淺見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假设台湾被中国统一了,中国会不会像掠夺东北和新疆一样疯狂掠夺台湾人的资源和财富?
勃列日涅夫和苏联梦的破产
第三章 规则与冲突 (之四)政治规则
【抽空亂聊】共產黨,在香港迴歸的日子,永遠失去了香港
华盛顿一家调查公司认为郭文贵是中共间谍
单性别教育(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是好事还是坏事?
为姨学作诗一首
关于共产党主动加速主义停不下来的一点儿解释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31
浏览: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