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現在墻國監獄裡面關押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沒有犯過罪的,衹是因為得罪了共匪,所以被關起來?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不,得罪共匪的,大部分都是先关在警察局(派出所),只有那些恐吓一下,进了警察局都没用的,才被关进监狱
kengke
新注册用户
反对共产党就是。。。。。。。。。。。。犯罪啊
习明泽俺爱你
不反也是,在墙内互联网待久了,真的有种感觉 说真话就是犯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慶豐大弟習進貧
某人臨時小號是傻逼
推荐
谈谈个人觉醒,在品葱的感想和对于未来的想法
我们从小到大学到的历史哪些是假的或被共产党扭曲的?
征集武汉疫情核心时间线的各个语言的翻译
品葱第一封调查问卷结果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有没有人讲下墙内有钱人的生活?我看网络小说觉得太幼稚了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怎麼看Francis/福山 提出的"歷史終結論"?近幾年的世界走向是否說明其理論已經破產?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31
浏览:
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