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各位女反贼是怎样被策反的?

众所周知政治关注者多为男性,而且国内年轻女性岁静占绝对大多数,但在品葱上我已多次看到女反贼的身影,虽然不多但肯定也有一定数量。想问下各位小姐姐们是怎样被策反的?
迪迪 香港加油
出国好几年后,认识一个香港人,问他为什么这么讨厌中国,被告知他们只是讨厌中国政府,和平时新闻看到的不一样,说了好多我从来没听过的事情,然后开始看不一样的信息,一方面被吓到,但还是觉得中国在慢慢变好,年轻人会带来新希望,直到红黄蓝事件,才彻底醒悟,原来已经没有未来了。 最痛苦的事,周围的人都在岁月静好,我却看到民不聊生。
肉肉仔 精日·对品葱现存管理员制度存疑
第一次发言。

我90后,半个家族都在美国定居。

但是在机缘巧合之下,我考上了我们市重点高中,我家里人就让我留在国内上学,期待我可以考一个好大学,把我弟弟送到美国去了(不是重男轻女,主要还是我个人的选择。)

后来我顺利进入那所高中,本来该认命,踏踏实实接受洗脑教育的时候,我却在文理分班之后,在文科班里遇到了一群非常特别的老师,其中还有几位是民主党派人士。要不是遇见他们我还以为中国的民主党派已经死绝了…

这些老师几乎都是教育界骨干,然而从来不为共党背书。教学非常多元和开放,授课从来不按课本,举些例子:我们英语课上背过撒切尔夫人和丘吉尔二战的演讲,还有葛底斯堡宣言。语文老师带我们读过资治通鉴的前几卷,天知道我高二为了写三家分晋的分析掉了多少头发…历史老师基本不按套路出牌,能课外教学就课外教学,高中我们跑遍了市内几乎所有的博物馆、纪念馆。政治老师讲哲学的时候跟我们说,这些垃圾等你们高考完了我劝你们你立刻忘了,想了解哲学上了大学在自己钻研去…班主任鼓励我们在红五月歌咏比赛上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后来还拿了奖。

所以在这群老师的开导下…我很难不去独立思考,很难把自己蒙蔽在舒适圈里岁月静好。

对我来说,真相是什么我们永远不知道,历史不就是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吗。此时此刻,我面对不同立场的人发出的不同导向的声音,有问为什么、怎么会这样、凭什么这样的勇气就是我独立思考过的最佳佐证。
龙妈的眉毛 願榮光歸香港/Deutsch lernen
從香港回來以後。
去之前就一直有潛能沒被挖掘。
女生喜歡的東西我都不太喜歡。比較喜歡思考問題。
學會翻牆後最愛看政治新聞。
自然反了。
李毅吧老毅絲,從09年進去盧浮宮洗禮,胡溫時代言論自由度相對來說比較高,天天看一群精美和五毛對罵,翻出來許多黑歷史和土共謊言。對比如今這個狗逼世道,習近平連唱讚歌不賣力都得定罪。
工作后认识了很多外国朋友,学会了翻墙,就自然而然地反了。
凯瑟琳 🦌🦌
有良知,不听一面之词。能独立判断是非就走上反贼的路了。
政见不分男女,共产党要迫害的人,是男是女都会被迫害。
我原本也希望岁月静好,但是现实太残酷,我是遭受中共迫害的群体中的一员。
另外,我真心喜欢中国,所以必须反共。
拉清單警告 新注册用户 peace
海外留学,信息开放, 
而且谁会开心被人当韭菜呢
wahniop 炮声隆隆 离我心灵很近的某处 弥漫着吞噬生命的烟雾 低头看消息,在西北边,数百人 被蒙住眼睛押上了死亡列车
需要策反吗朋友 这个东西如同思想一样 我一个当过兵的人一样不喜欢共产党 问题是没有任何身边人影响我 你说我这个算什么?  算了我直接说你要是钓鱼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收了国外的钱 你看我这个回答怎么样 香港几百万人大部分不喜欢共产党 你说这些人怎么被策反的 回去告诉5毛我收了黑钱 ⊙▽⊙


 
星辰大海貓主席 *管埋員標記:正在遨遊星翰
我,90後,大概是上主啟示,沒有粉紅過,沒有綏靖過。
家裡紅磚正,但從小噁心共產黨以及其推廣的文化,所以由於文化差異鋪了基礎?
小學時開始接觸基督信仰慕道,初中領洗入天主教,進一步了解宗教迫害與中共的謊言,同時閱讀了大饑荒有關內容,徹底噁心中共,在學校算是校霸,專業帶反賊,跟政治和歷史老師搞對抗,不分男女,見一個帶一個,帶不動就從此路人。
之前雨傘運動還曾經戴黃絲帶上學。
uioooouyi2001 正常的普通大漢族主義者,反對苏联外來的政治思想的誹謗
我是男的,但是忍不住介绍我们皇汉绝对是武德充沛的群体,女皇汉不少,可以说是比例高的,有人内部解决个人问题结婚了都
王思蒜 脱北者
90后
初中的时候接触法轮功(并不信)
看各种法轮功的宣传、九评共产党,自由门翻墙软件
后来上高中用Twitter、facebook,Google,再后来就都被墙了,开始翻墙。
就是骨子里不喜欢共产党,质疑这个政权的合法性;不是说民主社会就多么美好,相比独裁,我更倾向于一个自由民主的社会!
人之间没那么冷漠和自私!上帝造人的目的不是要这样。
如果没有共产党,中国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可悲。
Donleagles Free Tibet/ Free HK/ Insight
去年佳士工人维权就有很多墙内的顶级大学生的女学生,你说她们是反贼,她们自称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响应习主席的号召,为农民工服务,要求建立独立工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free0080014 跳跳虎
85后,文化程度不高但还蛮喜欢看书,现在回想以前的自己就像白痴什么都不懂,虽然也不是粉红但还是觉得共产党是正面形象,特别敬爱周总理,直到几年前跟比较年长的长辈一起吃饭听他们说共产党就是流氓什么,就让我很惊讶,上网查了些但没有得到很颠覆的认识,后来逛微博特别喜欢看评论,从里面可以得到很多信息,然后又根据信息再百度,再到后来学会了翻墙,看到了太多颠覆三观的事实,彻底反共!
好煩 幾時能跑路?
剛好是今年來到香港這個自由世界 因為反送中而策反的 我覺得主要有種想要尋找到真相的心吧 當時在大陸看新聞的時候 周圍的人個個都在說香港的示威者拿錢 然後總是發一些沒有根據的WhatsApp截圖 我當時就很奇怪 真的有那麼多錢派給他們嗎 所以就沒全信 知道來到香港 看各種YouTube上的新聞 慢慢了解到香港的真相 看六四紀錄片 新疆的新聞 低端人口的新聞等等 起初對這些新聞沒有全信 但當看到內地的烏坎事件 烏坎村這個在地圖都指不出地方的小村莊竟然被中國的官員說受境外勢力的介入 然後對於反送中期間央視新聞大肆渲染港獨 爆眼女孩被豬隊友所傷的假新聞 突然意識到自己原來一直是被糊弄的屁民 讓我怒不可遏 於是成功策反

感覺還有就是良知和同理心吧 再加上環境因素 如果沒翻牆出來估計現在也是一個在牆內整天樂呵樂呵啥都不關心的韭菜
玻璃美人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家里几代都是知识分子,解放前就在大学教书,所以洗脑从来没在我这里成功过。从小就是反贼一枚!我本人火相星座,最看不惯各种不平事,一定是会不计后果跳出来的。更不要说共产党的各种教育都是和正直善良相悖的。什么是唯物主义,难道不是抛弃各种信仰一切向钱看?
屌你老味 恋符「マスタースパーク」
震惊了,我一直以为中国的反贼都是男的。就我平时的生活经验来说,对政治感兴趣的也就有男性
反贼就反贼 为啥分男女

我怀疑楼主在钓鱼

建议开设异性交友贴(手动狗头)
头上三尺有神明 让我看看账上都有谁
00后,当了很多年岁静,因为香港的事情清晰意识到赵国舆论风向的不真实和煽动性。很惭愧在海外留学多年才刚刚想要去了解墙外的世界,跟身边的朋友讨论香港的问题,大家都偏激的认为香港年轻人都是废青暴徒,没有人愿意跳脱出原有的想法去理性的看待问题。这种态度让我坚定认为自己是对的,中共就是一个极权主义的恶心透顶的玩意儿,难以想象墙内得生活的多么压抑…
现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静心思考,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等待着一切的虚伪被戳破的那刻。
即使在品蔥,女權也不是政治正確,但支持女權主義的女人更容易意識到生活的不公,被性別壓迫也被鐵拳壓迫,粉紅女權那種奇行種不論,一般的女權主義者也多半支持人權支持進步平等
是否激進,同個人性格有關,性別並不是決定因素
身边多的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接触ZF更多的黑幕,对这个独裁系统一清二楚……呵呵
不能留个人信息 う阔え地 四イヒ英オ
替我女票说一个 爷爷的爸爸 应该叫祖宗 土改被中共。。

她父亲当年考博士明明是第二正好录取两个 被导师直接说有个关系户要顶替他 让他再考一年 气得一夜白头(现在发型是光头啦)

认为自己没长高以及没发育(唉)都是因为中学时期吃了国内黑心食品 总之逢共必反 每每口出恶言甚至希望国内粉红都不得好死 感觉比支来支去的葱油都极端
KONOKUNI 抠脚JK
虽说电视剧动画这种东西大多是用来娱乐的,但是我真的感谢它们,艺术有思想的力量。
小学的时候看了《福贵》,是第一次朦胧的产生怀疑。福贵沉迷赌博被骗光家产,父亲气死,老婆残疾,女儿失聪,受到教训的他已经老实过活了,村子没有受到兵灾,也没有什么极端天气,好好的人,怎么就落到了家破人亡的境地。小学时候的我虽然不敢想那个原因,但是隐隐就是觉得是政府的错。不过,那时的我依然觉得这是过去的事情,是历史,未来会变好的。
中学的时候看了很多日本动画,比如《Death-Note》《未来都市NO.6》《来自新世界》,还有一些电影,比如《少数派报告》《V字仇杀队》《银翼杀手》。这段时间,我的思想就完全倾向于权力一定要被约束,不透明的政治和只保障大部分人利益最终一定会无孔不入地损害每一个人。但是这个时候我还相信中共国的制度也属于民主的一种形式,人民代表大会或许可以媲美代议制。这个时候我还学会了翻墙,看到了很多过去中共产生的浩劫。我虽然感觉很不适,认为中共应该负责应该道歉,但是依然承认中共的统治。
大学的时候感觉很多娱乐性质的作品都看尽了,就开始从以往看过的作品里面拓展。就去看了《Psycho-Pass》《文豪野犬》《冰果》中提到的书目,从小说到社论,几乎都是文艺复兴以来最具有人本主义色彩的优秀著作,到这个时候我才算的上是对真正的政治有了入门了解,消除了以前很多感觉很怪异但是自己又解释不上来的疑惑。这段时间对中共更没有好感,认为他们应该体面地改革,不要再倒行逆施了。
再后来,随着习近平完全掌权,社交媒体完全被控制,整个网络都充满着恐怖的狂热,甚至有大批支持习终身担任的声音,我的立场就彻底地反对中共了。现在看到他们对香港事件完全地颠倒黑白,我是真的感觉我以前是那么愚蠢,竟然一直对他们抱有希望。
jinpingaini 8964 六四 天安門 新疆集中營 大撒幣 饑荒 文革 毛臘肉 维尼 甴近平 辱華 乳包 連登 阿支哥哥 hker 香港赤化淪陷區 中華已死 現在的只是共產黨
個人感覺,認識的內地女反賊,大多數是女權,無論是想推翻這個極權政府還是什麼,為的都只是平等擁有人的權利吧,無關男女。
受家庭影响,从小反贼,连共青团都死都不入的那种。跟执政党有家仇国恨的那种。
另,祖辈对我的教导一直是不要做平庸之人,因而完全无法忍受失去人格独立而苟活的现状。

抛开这些因素,自己个人是一个很追求正义感的人,也始终是相信人性中善的力量的人。然而这个体制就是想要磨灭那份善
nonsugar 好狗不挡路 twitter:@nonsucre
共党找上门喊我邪教,各种下作手段对我用上,不反也得反啊
海伦 🤬不友善用户
八零后。对我来说成为反贼就没有所谓的觉醒过程似乎与生俱来。因为天生性格有正义感对于不公正不合理的事情看不惯,所以从小讨厌共党讨厌共青团教我们说假话。父母都是党员,对他们工作所处的环境里的人和事的虚伪很厌恶。后来上学慢慢学了历史政治觉得课本上的东西简直瞎扯不合逻辑。在大学里拒绝入党毕业后进了外企然后出国读研工作就移民了。有了互联网以后查询到很多真相觉得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在国外看到听到和学到的也印证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价值观。

我不知道大家认为的反贼男多女少是不是事实,因为我认识的反贼反而女多男少。是不是反贼主要看个人意识跟男女应该没有多大关系吧。
Double 任何专制的国家的教育目的都是在极力降低国民的心智。
魔幻事情看多了,总会有怀疑吧。自己瞎几把看松动了在国内形成的三观。但总的来说,还是因为闲暇时间除了看沙雕网文(没有贬义),还去看了看社科类书籍,和所在国的人聊了聊。btw我看的搞基文学里现在都有反讽国内现状了,真的是架空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厉害了我的国。
小时候很粉红,后来开始觉得学校里有些组织,特别是和党相关的,做事情特别虚伪,喜欢形式主义,还很官僚,说话不算话,信用度很低。

举个例子,室友为了入党写了3年的思想汇报,基本每个月一篇上交,大四上半学期的时候共青团把她3年的汇报弄丢了,通知她补3年份的。

诸如此类的小事情零零碎碎很多,信任一点点瓦解磨碎。

还有就是网上频繁出现的:发现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只要是会动脑子的都知道这很不妙吧。

我本人又是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人,在地铁里遇到有人掏兜都会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就抓住别人的手,所以看到一件不公平的事就向周围的人扩散。

所以可以说不是我故意做反贼,而是他们做了恶心事让我难受,忍不住做出了反党的事。
miaodefa Boston University
怎么说呢,我其实并不反党。为什么?我说个事情。
我家邻居开饭店的,在小区里有家饭店,还在火车站有家饭店。这两家饭店虽然是同一个老板,但一家骗人,一家不骗人。
要活成一个让中共尊敬的人----------------这是勇敢者的理想。
云云眾生 台灣人無意間在Google找到品蔥 非常喜歡這裡的交流氣氛
女性在先天上是比較社會化的動物,也許是因為先天力量比較弱,發展出的生存策略比較傾向順從聽話,盡量和群眾一致,反抗意識比較不強烈,能忍則忍,除非被逼急了。
所以女性是比較容易被馴化的。

回想一下小學時代吧,小學時那些聽話乖寶寶幾乎都是女生,而那些惹老師生氣的淘氣鬼幾乎都是男生。

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男生總愛惹老師生氣!?為什麼愛討打呢?
直到我越長越大才明白,叛逆精神、愛衝撞挑戰、愛冒險...等等特質,是人類進步的推動力。

我覺得各位也不要去批判女性,事實上兩性的特質對於人類社會都很重要。

不過說也奇妙,男人是越大越保守穩重,女人是越大越覺醒反抗。

我自己也是一直到25歲之後才知道原來順從聽話並不是正面的人格特質。
我以前一直以為「很乖」是好的人格特質呢。哈哈。
 女人除了下身和男人不一样,其他都会一样的,延安时期女反贼还会少吗?
本人是95后的尾巴,大学哲学系新生,也不算很反,但从小就觉得很多事情不对劲。记得一段时间满大街都贴着“自由民主”的横幅,这就连小学生都能看出问题来吧。而且我一直比较自私,不合群,完全没有集体意识,爱国的那套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感觉这些都和性别没太大关系,而且我觉得我也不太像个女孩子。

小学的时候和老师撒过一次谎,我忘记让家长在卷子上签字,但我和老师说我忘带了。在我看来完全无关痛痒的谎言,莫名其妙地被一个女同学告发了。从此我几乎对虚伪的东西有生理性的抵触,很多时候明明说真话对自己不利,我都做不到撒谎,也做不到迎合他人。我也无法忍受社会的虚伪,gd的虚伪,媒体的虚伪。

我有个舅舅是反贼,对我一直很好,也有很多学问,是我在我家里最敬佩的人。而我的父母身上有很多当代中国人让人鄙视的特质,拜金,官僚,生活中完全没有高雅的追求。我爸还是个种族主义粉红,亲口说出过黑人/穆斯林/韩国人(等等)都不是人的迷惑言论。小时候他们工作忙没有时间管我,导致我每天不是泡在书里就是打游戏。我父母不懂文学,让我一个人在图书馆瞎逛的结果就是我从小学就开始读各种西方经典,虽然肯定是没读懂,但是似乎还是受到了很多人文思想的熏陶。初中的时候我就极力说服我妈把我送到国外上学,然后我从高中到大学都是在美国读。虽然没少写反共倾向的essay和paper(主要是关于propaganda和censorship),但是我其实对政治不太了解。不过鉴于专业暂定是哲学,再不好好想想这些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了。
出国以后youtube上六四的视频被看到痛哭。从小到大听家里人讲悲惨的故事。遇到后来的男朋友循循善诱,现在已经坚定反共
从没被策反过,自己天性也可能比较富有同理心,也就自己被自己策反吧。小时候读过关于共产党对自己人民作出的种种让人发指历史,还有对少数民族/弱势群体/知识分子等等的欺压后,就不可能对这个党有什么好感。

然后大学修过的经济课,也让我意识到为什么共产主义在哪个国家都搞不好经济。过去三十年的成就也是因为抛弃共产主义的结果,然而只经济改革不政治改革,就没法阻止现在这种倒车行为的再现。
韭菜反贼 90后,为国家民主而读书
w我一直想找个反贼女当女朋友,这个帖子简直是我的心声!!Σ(⊙▽⊙"a
90后最初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后渐渐看不下去。特别是去其他国家旅游过之后发现原来我们一直没“权”
Helloworld123 西方保守派一员
从初中就开始看大纪元,九評共产党, 天灭中共,xx党员退党之类的故事。
虽然N年已经过去,共产党一点也没有要被天灭的迹象,我是不会再信中共的话了。我还是挺喜欢大纪元的新闻,虽然他们报道的很多是些非主流,不知真假的东西。
IT女,本科出国,拿到身份留在了所在国。
身边留学生里男战螂一坨一坨的,第一个在微信上把我拉黑的就是一个男战螂。给人一种很容易自信心爆棚一旦受挫就恼羞成怒的感觉。
女性朋友反而很好说话,都会听我说,我可以在她们面前疯狂乳包。
她们本来就更加容易感受到社会的不公吧,出国并且想留下来的尤甚。
家里人很早就教我识字 小时候因为身体不好不怎么出去玩 就喜欢在家看书 什么都看 后来翻到我爸买的一些书本刊物 看了很多讽刺官场腐败官员包养情妇之类的小说文章 从小就有一个印象就是官员都是大腹便便二奶多爱受贿的形象 一直很反感升国旗强制戴红领巾听少先队队长讲话之类的形式主义(洗脑) 初中的时候了解了六四 同学在hk买了图册带来班上看 受到了冲击(初中保守估计半个班反贼 还有一半不关心政治 后来基本上全出国了 不过有趣的是这两年tg宣传能力大有长进 许多以前的资深反贼同学变成离岸爱国自干五了) 和我爸去hk买了很多禁书 一点点啃完(近代史到现在还没看完) 当时是全班第一本来班主任让我第一批入团然后我一直不肯 到现在也没入 然后后来住校遇到的舍友几乎全是讨厌tg或者不关心政治的 高中整个学校都非常有民主意识 办lgbt杂志和在校电视台栏目讨论、食堂吃出虫子搞民主投票要学校调查 后来驱逐低端人口事件大家都很愤怒发朋友圈各种讽刺骂tg(我也发了被我爸妈让删了) 一直到现在我肉翻了 在国内最关心最爱点评时事的还是那些女同学 男生反而自干五或者岁静只关心游戏动漫的多
我是一个70后,70后女性之中主动翻墙的估计不多,我身边可以说没有,说不上反贼,只是本人天生爱寻根问底,爱阅读,喜欢探索。一切源于炒股,15年股灾后痛定思痛,买了一堆炒股书想提高一下炒股水平,最后发现原来什么技术指标都是浮云,16年网络言论还未严管时在某论坛与网友交流时,发现网友的言论与墙内的媒体言论不一样,百度上搜到了自由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很喜欢看何清涟的文章。
一直正義 ? 魔怔人 碰瓷 双簧 女子高生 小字报 真诚用户 太上皇 女仆装 心靈建全 正义人士 大师 小号海 失意政客 PUA 上访 嘿阔 安全因素 必意四 东林党人 PTSD 先哭为敬 网军 自由心证 幻想朋友
我从小就对共产党无感。在小时候,每次和亲朋好友聚会,是一定要在饭桌上大骂共产党的。然后我也爱读一些西方的经典文学著作,其中就不乏有很多描写对自由的追求。这些都对我影响深远,也为我日后打进敌方内部铺下了坚实的道路。

--------------------------------------------------------------------------------------------------------------

其实我真正的性别是“保密”哦~
从小爱看书,翻译的小说什么的,前本科时代就读了不少反乌托邦小说,进而读了些政治历史通俗读物。那时没有墙,艾神什么的还很火,草泥马这个词还没出现,自然而然就选择了自己的价值观。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一个靠武力统治的极权社会 
力量不佔优势的女性一定被边缘化
由于中共的洗脑和强权
女性在中国是普遍被物化的
通俗的说就是男性的附属 甚至是泄欲工具
她们普遍关注眼前利益和即得感受 缺乏深度思考
所以重要的不是变反贼
而是拥有独立人格的思想

其实一旦拥有了独立人格的思想
无论是男是女 是老是少 是官是民 是警是匪
变成反贼是很容易的事情
作为弱势性别和思想更早熟的一方 感触和体会反而应该更容易一些
从建墙开始就觉得很不对劲,然后是各种对文化的封锁,让我逐渐对共从冷漠到反感。墙内压抑的环境现在真的越来越难以忍受了。我身处在同龄人中时常感觉害怕。
00后,受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影响在18岁以前一直处于岁静状态,几乎不了解政治。经过男友启蒙科普,近一年开始大量了解并思考,现在留学一个多月,亲眼目睹伦敦街头的反送中游行,看到无数痛心疾首的新闻,今日看了港中大的视频直播难受了整整一个晚上。身边少有可以诉说的朋友,经历过孤独和压抑。但总还是找到了几位战友,找到了像品葱这样温暖的集体。如今学着抱有希望,努力并乐观地走下去。
hiyoall ? 已停用
我更倾向于从小不满国内的教育开始思想上反的吧,尤其是那种“赖宁10岁救火保护国家财产牺牲”,“董存瑞肉身炸碉堡”。当时就有诸多例如国家财产是个什么东西值得去死的疑惑??还有为民族牺牲这些概念我觉得我在被植入的时候就一直是很疑惑的,可能我从小就比较自我自私不太想牺牲有关系。。。

年纪再稍大点,个人的价值观再完善点的时候,有一天回想起来这些所谓的社会主义德育教育。有一种很魔幻的感觉。。。包括我们的政治课,都是魔幻现实主义style的。。。

硬要说策反或者感同身受还是和香港比较有关,从学民思潮开始就很关注(因为我上述的理由)。到这次的反送中我也到过现场感受过气氛。也和很多香港的朋友聊过,这些都是会让我感同身受情绪激动的。现在我也会尽量抑制自己不要长时间看香港的新闻

但其他时候,我都是一种悲观自私自利态度,大陆不会好起来,短时间内我也不觉得会改变,但是怎么样我这辈子也不会死在大陆了的心情自我开脱自我relieve一下。

我个人经历其实和是男是女没多大关系。。。我感觉我就是一个很个人主义在上然后价值观体系和中共想要鼓吹的那套不是那么合的人。我喜欢国外文化很自由很多元的氛围,不会天天苦大深仇谁是我们的民族敌人,鼓吹我作为一个xx人在海外要怎样blablabla捍卫自己的祖国那套我都觉得挺搞笑的
这是放倒钩吗?反正我身边没遇到一个能聊政治的,几乎都是党说什么就是什么
Natasha ? 已停用 拒绝情绪化发言
女反贼其实很多,但几乎全部都很理性,不会出现类似“号召青年军官起义”“香港人民暗杀林郑”这种偏激的言论。
就我个人而言,说不上策反,是在主动学习的过程中,对逻辑和真理逐渐有了认识。我是学历史的,历史学的学术训练对树立独立思辨意识很有帮助。
就这几年的倒车氛围,变反贼很正常,跟男的女的关系不大。至于我本人,因为受家庭影响,从来就没爱过党。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岁静,真正忍无可忍还是在修宪之后。
岁静了很多年,甚至身边有大反贼的时候也不受影响。在国外一直被浏览器推送反动新闻,直到64前夕才打开阅读,一发不可收,恶补了文昭的500多期节目,重新经历了在岁静中度过的两年。从此发现政治并不乏味,官媒只要用反贼视角去看,也可以其乐无穷。很多震撼,很多困惑,很多思考。决心多读点书,看懂这个国家这个世界。
说句题外话和得罪人的话,中共的宣传工作在女性群体当中可能比反贼要成功得多,我见过绝大多数反贼都是男的。有必要研究一下中共在这方面宣传策略。
保佑我移民成功 反正不当中国人
从小就爱看政治 一般是我策反别人 成功一个半 
女反贼其实并不少。墙内支持女权的大部分是反贼(当然也有粉红女权这样的奇行种,堪比粉红基
Alicia 人人都戴著一頂面具,誰知心中想什麼?
这年头女反贼是难得的,大部分往往是粉红,而且女粉红比男生粉红还要激进(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她们的确很激进)
女的情商比男的高,看不惯习近平那种倒行逆施的女人多得很,女粉红连男粉红的尾数都没有吧。
一直爱看书,各类杂书都看.可能为当反贼打下了基础。2009年误打误撞找到一个论坛,里面有很多从未见过的东西,中共的真实历史,还有不审核不删贴自由发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也不是接触到这类东西就能成为反贼,论坛一样有来诡辩的各路人士,国宝、五毛、自干五. 当年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这几年倒车开的太猛,墙越来越高,有些人变成了自干五。也许当初他只是因为自己不是既得利益的一员而反.这几年闷声发财立场也变了.其实,就算暂时赚到钱又怎样?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我怀疑你在钓鱼←ᴗ←            
元亨利贞 冒着敌人炮火!加速!加速!加速su!!
这问题很有深度,端个小板凳坐好,
我也听听广大女葱友的故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