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到底有多少海外華人相信大外宣?
时间
票数
4 个回复
隨便啦都可以
正港天龍人
不要小看亞洲人的奴性
尤其是那種似是而非的論調 很多人超愛
每個都喜歡為政府說話好像拿了政府的錢一樣
HaugenOyoung
Nothing here
同意Gians,我认为这些海外拆腻子人爱支的原因无非就是融入不了主流社会,感觉自己受到了歧视和排挤,找个心灵上的寄托罢了
Giangs
大外宣很容易抓住海外华人心理,尤其是非中国出身的那些。西方长期以来把中国市场作为一个利润增长点,那些华人又长期认为自己在西方受到主流群体排挤,就拼了老命地为了仕途和社会地位想要和共党扯上关系,自愿成为了大外宣的买方。
weerqop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手提關刀誅共匪
推荐
从遗失的历史南明中看对当今中国文化及转型分析
《加速主义》概论
【键政之旅】需要大脑升级一名粉红,台湾朋友有没有合适的地方推荐?
肉翻加拿大指南(4) - 留学篇(2)- 安省篇
事实判断与价值判断
“品葱”存在的意义以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一些个人思考
回復蔥油- 論"清廉專制"神話
PTT(批踢踢)有多久没有更新过网页样式了?
走進習主席的內心世界:習近平一切行為背後的三大判斷。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19
浏览:
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