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有多少人切实遭受过社会主义铁拳的镇压而成为反贼?
我个人在小时候经历了共产党的强拆,还建房的城市产权被强行转为了农房产权,且不给产权证(这意味着不能出让,交易)。多次反映至今未果。
自此以后深深感受到中共对人民的私有财产简直是肆意践踏,人民蒙受经济损失而讨不到公道。
我走上了反贼的道路,可我的父母还是对中共心存幻想,天天意淫“中国没有共产党早就完蛋了,中国这么大只有共产党才管的好”,“中国迟早要超过美国做世界第一”。
这种不代表人民的政党,存在一天,就多一天的罪恶,愿中共早日倒台。
自此以后深深感受到中共对人民的私有财产简直是肆意践踏,人民蒙受经济损失而讨不到公道。
我走上了反贼的道路,可我的父母还是对中共心存幻想,天天意淫“中国没有共产党早就完蛋了,中国这么大只有共产党才管的好”,“中国迟早要超过美国做世界第一”。
这种不代表人民的政党,存在一天,就多一天的罪恶,愿中共早日倒台。
没吃过铁拳,可惜我从小学翻墙了解到64开始,就成了坚定不移的反贼。
受过司法制度铁拳,详情不能细说,但中国法治从立法阶段就是烂的。
我并没有受到过铁拳,相反,我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既得利益家庭。
成为反贼的契机更多是在读书时期接触了很多外国的游戏漫画动画,对他们与我们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产生了好奇,人家为什么住别墅开汽车而我们只能住在火柴盒里?为什么人家可以公然质疑总统?开始有了这些想法成为反贼也没什么奇怪了
成为反贼的契机更多是在读书时期接触了很多外国的游戏漫画动画,对他们与我们完全不同的生活环境产生了好奇,人家为什么住别墅开汽车而我们只能住在火柴盒里?为什么人家可以公然质疑总统?开始有了这些想法成为反贼也没什么奇怪了
没挨过铁拳,甚至接受了共产党的资助才能顺上大学而不为金钱担心,但我知道什么东西在我心里更有价值,那是我应该用一生追求的东西。
我办小区论坛,上面有人讨论维权,被网安叫走盘问过。微信号,公众号,都被封杀过删除过。
不过我没有像这里很多人那么极端,自认还比较中立。
不过我没有像这里很多人那么极端,自认还比较中立。
我家爷爷奶奶那辈被文革批斗过,被红卫兵打过,但还是一心向党。我父母那辈没挨过铁拳,但思想极其反动。到我更变本加厉……
看来反贼不反贼和挨不挨铁拳没有必然联系……
看来反贼不反贼和挨不挨铁拳没有必然联系……
我爸因为被陷害进过看守所,没几天的时间保释出来了。期间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让我对党国司法体制有了深入了解,也明白了铁拳的滋味,对其他受公权力压迫的人很有同理心。
真的,铁拳不砸到自己头上,绝大多数人真的不会醒!大多数人都能够刷抖音,打游戏,你说他们没事反党干嘛?大多数时候,只有让人失去过美好,才会开始反思如何从制度上保证美好!
真的,铁拳不砸到自己头上,绝大多数人真的不会醒!大多数人都能够刷抖音,打游戏,你说他们没事反党干嘛?大多数时候,只有让人失去过美好,才会开始反思如何从制度上保证美好!
我是体制内的,全因为家庭环境+老师+自我觉悟=成为反贼,也就是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挨过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