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马上毕业,从今年6月才开始翻墙发现国内形势有点糟,而且有点口无遮拦。留在国内怕是迟早要进去。大学四年没怎么上心,绩点有点低2.2。能够申请到日本研究生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雪肌精
日本比欧美加好上。
着重研究计划书,要把它吃透。还有英语成绩 托业考个850比较稳定。
GPA也相对没有那么看重。
2.2完全不用怕,我身边一专科能考上还可以的大学院,(当然能肯定的是需要付出努力)。
还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因为日本读研比国内好上,比欧美便宜,所以来日本读研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竞争也开始大了起来。而且这边日本人排外+小粉红具多,日本移民真的蛮容易的,但本人建议能跑路欧美最好还是去欧美。
Tort123
估计那几大名校有点难吧……而且我听我们老大说日本研究生活巨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其名为Sager
不是太久前的事,我叫习近平。
推荐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魯迅如何是個左派?
民主体制为什么是文明进步经济发展的唯一选项?
鲁迅,以前看不懂,现在看泪流满面
如何评价丁仲礼对柴静的质问:“中国人是不是人?”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事:身边最亲密的两位反贼竟是女朋友和我妈
[转自中国数字时代] 1984bbs站长张书记的看守所遭遇 (翻墙请一定注意安全)
谈谈对孟晚舟的聆讯有什么期待 (比较多法律常识文章也很长慎入XD)
武汉疫情核心时间线英文版、葡萄牙语版、日语版
如何评价男性与女性用户,在Pornhub上面搜寻喜好的不同?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8
浏览:
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