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你恶心的词是什么?

粉红蛆经常使用一些让我极其不适的词汇,你们最讨厌那些词?
我先来:并列No.1. 我兔,种花家, No.2. 阿中哥

https://i.imgur.com/kUxfzy2.pnghttps://i.imgur.com/sjyy76v.png
中国国家主席是通过民主的等额选举产生的。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概念都笑疯了。
nevadacl 刁狗真像通古斯野猪皮
一小撮人 别用用心 境外势力 维尼总书记 外交部 呕要吐了
窝达令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我想说的,楼上都说了,总感觉,现在跟文革时期也差不多了。对国家,对土共,对所谓最高领袖及其夫人的盲目崇拜,无脑护主而产生的词汇,都挺恶心的。说实话,这些孩子也挺可怜的,至少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还可以直连谷歌,互联网也不那么发达,国家的意志根本不可能荼毒我们
恕我无理,谅我偏激,鄙人最恶心听到的三个字莫过于“中国人”
Pinchia 年轻人都去了城市,年轻人没有去广场。
初心吧

还有一些每次听着就难受的,我国内政,寻衅滋事,依法,有关规定,配合工作,社会秩序。
KUMOHA115_1919 十九歲、係高雄JK
中華民族 
留島不留人
萎胱疹
殺光___
五毛bot(指糞鏟襠語錄復讀機)
刁大大/蟛馬麻
孟姜女(←幹〇X林北聽歌都可以遇到支那戰螂迫真脫糞)
慶豐皇帝 來自台灣的準大學生,興趣是語言學習與政治參與
1.廢青:這種接近髒話,且充滿歧視性的字眼能從一個國的官方媒體中講出來,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2.漢奸:一個信奉馬列主義的黨我真不知道有什麼臉說正統華人是漢奸
3.偷渡私貨:中國地圖不畫台灣,偷渡私貨,還願藏個小熊維尼,偷渡私貨,粉紅到外地宣揚統戰思想就不算偷渡私貨了,就你們可以偷渡私貨我們就不可以
讲政治顾大局
或者说共产党讲的一切反人类的词语
呵呵 带节奏 阴阳怪气 屁股歪 东/西方民主 颜色革命 某些国家后面+爹 
还有各种脏话,一切歧视性词语以及抽象话
偉大的祖國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必须是中国人最喜欢最崇尚的“霸气”啊!



那些耍流氓的嘴脸,令人作呕!
EkaTn 天灭中共
“想信国家就可以了”这句话是让我最恶心的,一个个都失去了思考能力,事实摆在面前他们也不会相信。自从武汉病毒事件后我就越来越觉得粉蛆特别恶心。
集体荣誉感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樓主放的那張圖,最讓我噁心的,都是把那些好詞用在一個爛組織身上,所謂德不配位。
迎回民国风骨 体制内的叛民
中国力量
中国速度
中国医生
 
中国力量,什么力量?破坏世界的力量?
中国速度,什么速度?火神山漏水的速度?
中国医生?!
被病人随便欺负家属随便打骂收着红包挨着刀子还得被媒体捧到令人作呕?
中国梦,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t二十而二十的士的士电路分析师傅说
馬克濕主義 喬可拉特.習
統一
相信90%的台灣人最反感這個詞,土共把自己國家搞得烏煙瘴氣還有臉要求別人跟他統一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覆盖全国的宣传口号,
赵家公子 笑看众韭菜
 爱国(共匪国)

2020200020202020
 
阿中哥哥.沒有之一.幾乎是看到就本能地想吐出來,不好意思污染各位的眼睛.
匿名人士 佚名佚名
日人民版 环球时报 口交部 胡锡进 新华网等等等等。。三个词哪够?
子卿云鹤 进步左派,自由主义者
主旋律

纯粹粪一般的词汇。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只有一种声音。主旋律背后往往都是国家级的洗脑运动。
沼气船维尼号 褶脸司机/连尔任司机
党是领导一切的
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党和国家
一粒浮尘 或生或死 终究是一粒浮尘
为了大局着想。

当政府刚决定对武汉进行封城的时候,我劝国内的朋友赶快离开武汉。群里的某些并非在武汉的人是这么回复的。结果呢?

终南山说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可谁愿意做这个英雄呢?
Idontknow11 加速師的車尾燈
皿煮
恨國黨
港獨 台獨 廢青
留島不留人
你媽死了
...這些詞我打出來都感到生理不適
华春莹:我们多次说过,中国人权状况怎么样,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
草她妈的,有谁问过中国人权怎么样吗?
我最讨厌的词是“包括但不限于”,中共制定法律时最喜欢用的词。
有了这个词,谁违法完全就是中共的法官说了算。
饲养员 材料学博士后工作中
1 阿中哥哥

2 团团

3 自古以来

4 制度自信

5 摸石头过河

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二十
豚类命运共同体 传统是智慧的糟粕---劫
------------------------------------------------------

"如果"

“博大精深”

------------------------------------------------------
迷迷糊糊 一个可爱的人。
逆增长啊,逆回购啊,寻衅滋事啊,太多恶心人的词语了。
mtw1994ja 五毛亂華
曱甴  阿中哥哥                  
生而反共 观察 仇共的我 卻想不出如何能合理的安全抱團 起義 的方式 眞的很難
我覺得最噁心的詞或話就是

台灣同胞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回歸祖國懷抱

耿爽
bushiwumao 休息一会儿
楼主有豆瓣账号?

我也想进组阿,等了好久
Miyavi01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們敦促西方等國切實尊重中國主權,在涉港台問題上謹言慎行,停止以任何形式插手我方事務、干涉中國內政

違反「一個中國原則」,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已向有關國家提出嚴正交涉。
恨国[b][/b][b][/b][b][/b][b][/b][b][/b][b][/b][b][/b][b][/b][b][/b]
柯贤敏 呼吸自由
就拿反贼和支那来说吧
我觉得自嘲可以,怎么着也要说自己是起义反抗什么的吧,反贼真的不是什么好词;
支那这个,总觉得有一种窝里横的感觉,按道理说支那是被日本嘴叫歪了的,可是自己说自己的同胞支那多少让人觉得恶心。还有一群移民的说没跑出去的是“牲人”,都是同胞何必互相伤害呢?
肩扛200斤女人 十公里越野不换肩
这几年最流行的“不忘初心”这四个大字居然这么多楼没提出来,,😰!!!!!我还专门百度了一下,出自唐代的白居易。。。。。。动不动就不忘初心不忘初心 听党话跟党走,尼玛的你们摸着石头赚钱把老婆孩子财产转到国外,让几亿人跟着你们走,你们的初心在哪里?让狗吃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暮霭晨晨楚天阔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1-09
  • 浏览: 5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