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你恶心的词是什么?

粉红蛆经常使用一些让我极其不适的词汇,你们最讨厌那些词?
我先来:并列No.1. 我兔,种花家, No.2. 阿中哥

https://i.imgur.com/kUxfzy2.pnghttps://i.imgur.com/sjyy76v.png
zzzzed Anti-dictatorship
老百姓 人民 居民 典型 特事特办 老朋友
二十四核心價值觀,除了愛國還做到了啥?還有一看到什麼”雙重標準,干涉內政,昭然若揭,一小撮”之類的都很噁心。
bushiwumao 休息一会儿
楼主有豆瓣账号?

我也想进组阿,等了好久
“为人民服务”
算不算是建政七十年最恶心的词儿呐?
「百行以孝為先」「長幼有序」

我不真正了解這些話的本質(也許沒有本質)

但在我所在的地區、群體,這些話的意義就相當於愚孝,只有規管後輩而從不規管長輩。
只規管下位者而從不規管上位者


於是老一輩藍絲就有很多很多魔幻的理論出現:

「怎麼讀那麼多書都不懂得xxx<通常xxx是一些很低智的理論」這理論通常出現在小學畢業的老人口中,對像是大學生

「國家就是父母,你搞事就是打父母,父母要你怎麼樣就怎麼樣」
廢青,出來擋子彈的人是廢青,那在敲鍵盤的是啥
1稱呼彭女士為國母

2黨媽


202020
饭圈女孩,阿中哥哥,d8出征,这两年宣传部招了不少年轻骨干啊,净干这些恶心的事
pintshong 維尼那麼可愛,你有考慮過維尼的心情嗎
沒事沒事,大家都是一家人。

聊天就聊天是在沒事什麼wwww欲蓋彌彰,這樣不行
萤火之森 ? 红蜻蜓
哄抬逼价                              
俺、咱、啥、咋、儿化音,土到恶心,恶心到自闭
樓主放的那張圖,最讓我噁心的,都是把那些好詞用在一個爛組織身上,所謂德不配位。
p批站团团,恶心死个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口区
司马脸孙笑川 本人名孙笑川,家住新津,巴不得🐻死
最恶心阿中哥哥。其次核心价值观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一个都做不到还好意思说,习近平是真的牛逼
正能量
这个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
一样没法在 @technica 回答下回复。

二战霓虹使用的对华蔑称词并不是滞纳,而是”チャンコロ”。反而是华语圈自己芥蒂很深。战后日本政府配合校长要求,将官方用语从**改成中国。如果二战霓虹用的是"中国",现在就是"中国"变蔑称词了。

但我同意现在那两个字只在辱华的语境上使用。
没法在 @technica 回答下回复,就在下面说了
至少从唐开始,支那就是一些国家对中国的代称,《大唐西域记里》
“拘摩罗王:“自何国来,将何所欲?”
玄奘法师:“从大唐国来,请求佛法。”
拘摩罗王:“大唐国在何方?经途所日,去斯远近?”
玄奘法师:“当此东北数万余里,印度所谓摩诃支那国是也。强的时候称中国为支那无所谓,二战被打了,称支那就不高兴了? 就像楼上说的,现在再被打,是不是被称中国就不高兴了?

个人比较厌恶 阿中哥哥 和 核心价值观
今日來看蛤 陸軍尼格時刻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國情在此,(任何采用共和/民主制國家)爹
我厂已崩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當然井底粉紅是對外國的蔑稱啦。
美麗風景線 自古以來 灣灣棒子(對他國的蔑稱)


真是傻逼,粉红的国际关系理念認為不是这里认爹就是那里收小弟,文明观连其他国家里的普通社区居民都不如。照这想法你们阿中哥爹都死了三十年了,被其他街坊叔叔阿姨一口一口喂大,加入世贸组织后再看你身强体壮多给你介绍点工打,哪来的脸一天到晚骂这个骂那个的。


還有粉紅稱粉紅頭子是團團(三清團腫殃),,我口區
“全过程民主”
怎么我每个字都看得懂,但连在一起就看不懂,什么玩意
Childhoodagain 死而復生childhood 重生
愛黨
愛人民...
各族人民
團結一心
在黨的領導下XXX
真的覺得很脫離現實世界
肆萬萬自信 毛病不改 積惡成習
 當然是:犯我中華 雖遠必誅,還能找到比這更噁心的話嗎
主樓列出來的已經夠讓人不適了。對這種詞彙反感可能因為它們讓我聯想到某種畸形、一味護主的飯圈文化。「我兔」、「阿中哥哥」在我眼中其實跟某些飯圈女孩的「我們哥哥」並無二致。在飯圈女孩心中,哥哥永遠是全世界最好的(即使毫無才華和容貌可言而且一堆黑料),你敢說我哥不好我就跟你拼命,激情辱罵你全家、人肉你、按著你頭承認我們哥哥最牛逼。這不就是小粉紅嗎?中國/中共就是他們的「哥哥」啊。
恨国[b][/b][b][/b][b][/b][b][/b][b][/b][b][/b][b][/b][b][/b][b][/b]
德先生和傅先生 民主與自由,萬世都不朽。
我兔,我國。
諸如阿中哥的還算是僅停留在外物描述基礎上,但是韭菜們哪來的幻覺,認為中國是自己的?中國連一塊土地都不屬於中國民眾,所有的土地和資產最終解釋權都歸支共,都屬於支共,那個“我”到底哪來的?韭菜居然會認為支共種他們的土地屬於他們……這認同感簡直詭異。
mtw1994ja 五毛亂華
曱甴  阿中哥哥                  
豚类命运共同体 传统是智慧的糟粕---劫
------------------------------------------------------

"如果"

“博大精深”

------------------------------------------------------
萨格尔王吃冰棒 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自讨苦吃、自寻死路、自取灭亡
任何光伟正的词从中共嘴里说出来都让人恶心
依法

依法止暴治乱、依法治港、依法行政拘留、依法收缴,也不知是依了哪个法,仿佛只要加了这两个字,就如同“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这般有了正统性。
看吐了,仇恨教育多年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印象.脑子呢?
avatar 极右
必然是阿中哥哥。看到这个词,会胃痉挛。
支那
作为反贼也还是讨厌这个词,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很多人用二战时的蔑称来恶心共匪
匿名人士 佚名佚名
日人民版 环球时报 口交部 胡锡进 新华网等等等等。。三个词哪够?
最近是曱甴止暴制亂死🐎cnmb 諸如此類
赵家公子 笑看众韭菜
 爱国(共匪国)

2020200020202020
 
粉碎中国人玻璃心 驻华黑人,东支那公司总督。中共建立了一套等级森严的殖民体系——中共殖民支那,非洲,朝鲜和一带一路各国,是殖民体系的顶点和最终头目。除支那外的各国是体系中的第二梯队,地位相似,都被中共殖民,彼此间不殖民,但都是支那的宗主国,地位高于支那。
下大棋,国家,祖国,政府,集体,暴徒,人民,老百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覆盖全国的宣传口号,
並不噁心這些詞。其實樓主換個角度思考,這些所謂的”我兔種花”衹是個代指而已,本質上衹是個詞,實際所指的都是同一個東西。如果真的那麼在乎一個東西的說法,反而落了下乘,對實際生活或者問題思考也沒啥意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暮霭晨晨楚天阔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1-09
  • 浏览: 5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