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讨厌墙国哪些网络流行语?

比如
“我也是醉了”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不xx不是中国人”
“厉害了我的国”
“同样是9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这么优秀?”
“秀儿是你吗?”
“有空一起拉……”
“这么好看的屁股,答应我不要用来拉……好吗?”
“杠精”
腰学家 靡靡之音爱好者
个人最讨厌的应该是真香梗吧,什么精分患者也一个劲的说真香真是难以理喻
alan 普通
挺有趣的,平常沒想過大家對流行語的觀點是這樣,台灣普遍網路使用者對各位上面提到的詞、句型接受度可能比品蔥的各位更高。這也是有些台灣人不爽的,也會在ptt看到有人嘴說「支那用語」之類的,我個人是沒有那麼反感,因為網路用語本來就是曇花一現,而且以語言學的角度來說,本來語言就會變,我擔心的是程度問題,語言過多的「中國化」其實是對台灣的本土認同有危險的,這種排他性無可避免,搭配上電視劇之類的娛樂產業,甚至有出現天然統的可能。
回歸正題,我自己希望的原則是,台灣有的字詞除非"刻意"不然不要用中國用語(不論是否是網路用語),如果是沒有的概念像是996、大外宣之類的倒是沒關係,
不過台灣這邊也是一堆網路流行語就是了,多少有受排他性的保護,"應該"不用那麼悲觀,至於一些梗、句型(成句)的話,我持開放態度。
不存在流行不流行,讨厌,除gly等不管怎么说任何任何都可,gly是bxd
索多玛艺人 ?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здрасьте ,支人 支文化 支党 属于自然界三种互利共生的毒物,谁也离不开,谁也别想逃离责任
抽象驴语言,抽象骡子类似屌吧跟风臭屌丝把百度卢浮宫语录当圣经一样传播的人肉机器人,还自诩为时尚弄潮儿,辩论高手,雷打不动金枪不倒谁也骂不过我,张嘴孤儿给爷爬,将残羹冷炙流传到墙外。
岁静婊语录:9012年了还会出现这种事?
然后就将人民日报、紫光阁,共青团,环球网( 紫光宝宝,环环 团团)微博号开始在恶臭微博圈出来,结果无人围观或者被炸号控评。
b豚红字刷屏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 

微博粪蛆杠精语录: 十三亿人。。。如果。。。你以为你生活在天堂?
基建狂魔、巴铁、奥利给 没毛病
我看见兵哥哥走步真是治好了我强迫症
给你打尻~(滥用日圈助援语境,同时也影响了共青团的粉圈化模式)
网易云红色歌曲评论区:
 “”你要觉得祖国不好就一起建设它”

 粉红母豚女权现状: 常用语气助词呵呵,常用表情(微笑脸):  基本活跃在最近香港示威的辩论通道内,清一色彩虹头像
七字狗无法评价,基本是装傻的官迷

政治新闻下的评论: 我们半夜能撸串,天佑美利坚,枪击每一天(对滴滴强奸案则表示了上面的意思下面被曲解了)

  “粉转黑了。”

“路转黑了。”

“纯路人,不站队。”

“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路人,对xx无好感。”
这波我站xx

等等心智不健全毫无逻辑的巨婴类发言
晚上就看得见 习近平去香港红灯区微服私访,岂料在街上随地大小便被港人劝阻,一怒之下决定取消一国两制。
马云爸爸,习大大
有钱有权就是中国人的爹,马云和习近平是野爹,干了你妈生出你。
Sam_PC 在中国,不会翻墙的都是文盲。
“翔”

回复字数不得小于 20 字,补充字数。
可能我老了,他们越流行怎么讲话我越觉得恶心,比如打字非要加一堆emoji,xxxxx嗷好好说人话不行吗(
jinpingaini 8964 六四 天安門 新疆集中營 大撒幣 饑荒 文革 毛臘肉 维尼 甴近平 辱華 乳包 連登 阿支哥哥 hker 香港赤化淪陷區 中華已死 現在的只是共產黨
一國兩智
瘋狂🐎🐎🐎
黨國的飯圈用語我都蠻討厭的
主要是內地網民有一種你聽不懂這些meme就是井底之蛙的神奇自信
鮭魚卵貓熊 好吃好吃
我太難了........20202020
你XX,是因为你不够努力。
还有各种带emoji的脏词。
gunner 观察
已隐藏
有内味了么?
展现出墙国人没有自己想法完全照抄别人还沾沾自喜
乔治奥威尔 我也不知道,他的文化程度那么低,竟然拿1984当说明书。
真理在大炮的射程范围内
自由用B2投送,民主靠火力输出
一股子强权崇拜,还以为世界和他们想的都一样
呵呵,每次一听到这个词,
就有一万头cnm想爆粗口
我反而覺得用網絡語言並無不可,在對話中插入「表情圖」也無傷大雅。但一切都要看場合,在「QQ群」或者「貼吧」聊天,ok沒問題,新聞主播說彎彎回家吧,就好比川普扎雙馬尾賣萌,令人反感。
Piccadilly_Jim Honi soit qui mal y pense
靠“斜眼”表情抖机灵的言论。
如果不能靠理性光明正大地赢得辩论,就用一些歪门邪道去恶心人,属实是非常支的行为。
正能量 ........ 这个我最讨厌,正你老母的能量哦。这最开始是强奸犯宋山木董事长要操女学员的时候说的话 “我给你注入点正能量”。吗的,老子经常吐槽社会不公,总有沙雕出来说我充满了负能量。
PanzerVor 好好说话,装甲萌虎。Panzer vor!!!
No zuo no die.
凉凉
真香
Shadowsocks ? 请求注销删除此账户
中x文化博大精深
撕x
尼玛
国民xx
打脸

正常用语的词汇量减少,接触多了感觉话都说不利索了。😔
跪舔,恶臭,我好了(撸管男),三年血赚死刑不亏(萝莉控恋童癖),坐地排卵(花痴女),千里送( B),内容引起舒适(往往都是最令人不舒适的),逼格(有没有吊格)
米路庫 人沒有反抗思想就不能算活著,必須捍衛自由意志。自由和人權不是當權者賜予的,是你自己本來應得的。
我也才發現,品葱不常用那些奇怪匪國用語,是不是因為平均年齡較大?

我有一句是很討厭的,我有時間會單獨發帖說一下,是有關道德觀念的問題。
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中共是最沒臉說這種話的
看看藏南,拉達克,以及那塊丟的不明不白的唐努烏梁海......
“XX三观不正”,喜欢说这种话的三观警察才是真正的三观不正,因为长期被灌输单一的意识形态形成了简单的非黑即白思维方式,并且把自己的意识强加于别人,现在中国人最让我反感的就是这种对于多元化的不包容
最近流行的什么奥力给 我到现在都不大明白什么意思 好像和给力差不多

还有蓝瘦香菇 真的莫名其妙

这些词也就流行的了那么一小段时间而已 不得不说现在中国人的语言能力劣化太严重 现在最被普遍大众接受并经常运用的网络流行语大都是8-10年前的东西了
bushiwumao 休息一会儿
屁股歪
真香


如今的中文真是乏味,反而移民后用英文生活,只读中文经典,更喜欢中文。
“杠精”,你跟他讲逻辑,你就是杠精
“你妈死了”,拿粗俗当风格
niubility 八九六四 坦克人 tankman 天安门 木犀地 维园晚会 学生动乱 陈光诚 蟹农场 谭作人 高智晟 唯色 盘古乐队 方励之 魏京生 达赖 东突厥 世维会 戒严 活摘 暴动 翻墙 无界 自由门 动态网 明慧 法轮功 九评 退党 黄俄 习包子 五大诉求
补充一下没有人提到的: 习大大 彭麻麻 🥱
说个近期的, “废青” 一词

把香港手足冒生命危险勇敢抗争的原因,污蔑为社会的losers趁机发泄不满,既反映了墙内盛行的丛林社会、社会达尔文的价值观,又反映了他们被长期洗脑后极度愚昧和狂妄的状态。

更讽刺的是,使用这个词的,本身都是被党国阉割到连腰子都快没了的人群。
molecular Thinker
Numerous.

1. 都9012年了...(不变革,一亿年,还是老样子)
2. 祖国强大了...(强大个屁,抗体都生产不出来,能生产的都不合格,基础实验假阳性,临床并发症害死人)
3. 中国菜...(您的确很菜。)
4. 中国机会/机遇多...(对,sweatshop) 
5. 中国发展多块...(癌症、飓风和瘟疫也是“发展”,它们很好吗?)
6. 美国/西方/印度敌视/嫉恨中国...(谁敌视谁?谁嫉恨谁?)
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坚决反对国外反对势力。

谁是代价?谁在反对?啥叫反动?谁在反民主法治的时代潮流而动?势力在哪,几个穷的到处要赞助的NGO?

”你老倒说说,这个“我“是谁呀?了”
grovoss 孤独
我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活在阳光下面不好吗?
你非要和香港那帮暴徒一样回到奴隶制时代。畜生!
我还等着祖国给我发奖学金呢
你是中国的?
那你发什么禁闻
行了,你走嗷
首先,鼠疫是因为生活条件不好,才有的。北京怎么会有
谣言是从内蒙古传来的我信
你会说话?

战争还早着哪
要是我的话,如果会毁灭地球那不用不就行了吗?
地球那么多的铁,在火星造一个空间站不就行了
你被请出了群聊。
该帐号涉嫌传播色情、暴力、敏
感信息被暂时冻结,请前往安全
中心查询或进行资金管理。
不香麽、爺X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202020202020
我厂已崩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自古以來

你阿塚哥哥只有七十年陽壽,談什麼自古以來?

粉紅和習包真真是自古以來第一厚臉皮
yyw 大熊維尼
“不作死就不會死” 將被害人的不幸演繹成自找的,鼓吹不作為,是社會的毒藥
小哥哥、小姐姐、了解一下、皮皮团,种花家、那兔系列、阿中哥哥、厉害了我的国、东风快递……
波云诡谲 禍亂のコンゲン→→撈閪
”怕不是个傻子/XX/XX/XX“
”睿智“
无脑网络流行语,具有无脑的高度概括性/总结性,用起来就是不带脑子一样,一个人来一句,一群人热衷不明逻辑的在用,真的让人忍不住破口大骂都是被降智了吗?交流讲话本应越讲越明白的,而不是这样随意高度总结一句带过
驱逐黄俄 天下为公
种花家的小兔子系列。。。。。。我从来没这么恨过兔子
阿中哥哥
跪得久了
舔洋爹
留島不留人
酸港人時 - 你們香港人窮了沒優越感了妒忌內地人了
打受害者牌時 - 你們香港人歧視我們窮狗眼看人低
我老了,凡是我听不懂的流行语我都讨厌,因为这不停在提醒我,我老了,而且我也没意愿去弄懂它
”阿中哥哥“


要我说饭圈母豚这么说也就算了,张维为一个61岁老头还叫,那就是恶心了
DuckDuckDie 天下第一包
越翻墙,越爱国。                                                              
任何想要强调自己言论正确性的词汇。起底,有一说一,怕不是ao等等。
另外还有"咱們","我們"(其實主語是趙國)
小姐姐,小哥哥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討厭,感覺在暗地討好人的感覺,有種拉攏的意思
直接小姐,先生不就可以嗎🤦‍♀️
制度決定一切 ? 并非谁都是实事求是公正无私的,谨言慎行。
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看到我对你妹你姐你妈耍流氓,你放心了没?
慶豐大弟習進貧 某人臨時小號是傻逼
最討厭那句“這不是廢話嗎?”看見這句話就想扇它耳光,“廢話”小小兩個字充滿了鄙視和傲慢,非常沒有禮貌。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我老了…………看不惯的太多了……………………
正能量 正能量 正能量................................
阳江佬 生坏閪
看到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
不算流行语,但算墙内网络上很流行的表达方式吧
“造谣”
“不信谣不传谣”
“xxx还有理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