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
大家有哪些经验和建议?
找个洋妞女朋友比什么都快。洋妞大体是纯感觉动物,阴道直通心灵深处,死心塌地起来替你贩毒都愿意,不要车不要房,还可以练口语,何乐而不为?
排华法案时代和旧民国时代的华男有不少找了米国白人老婆的例子,咋GDP世界第二的厉害国的新移民们,啥985/211的高考nerd精英们,按理说无论是营养水平身高体能还是知识储备比旧华人不知道睾到哪里去了,反而一片哀鸿遍野“白女不鸟我们”“好莱坞丑化我们”,这难道不值得引人深思吗?好莱坞再丑化小黄人,能比"排华法案"时代更厉害?
不一定要native speaker,有点口语有没啥,不影响交流就行,因为来米国后你会发现需要经常打交道的人很可能也是来自各个国家的一代移民,操着各种奇葩口音的英语。
从来就没有一种所谓的叫"美式英语"的东西,有的只是wasp英语,老墨拉丁英语,阿三咖喱英语,桂枝chinglish。这就是米国diversity的体现。
当然,如果你要是想从政,还是把英语说正统点。不过也有例外,比如承包各种笑料的小布什,丫的单词拼写和口语发音受媒体关注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品葱诸位关注包博士各种用典口误的程度。当然你得有一个老布什那样挺为家族着想的好爹。
排华法案时代和旧民国时代的华男有不少找了米国白人老婆的例子,咋GDP世界第二的厉害国的新移民们,啥985/211的高考nerd精英们,按理说无论是营养水平身高体能还是知识储备比旧华人不知道睾到哪里去了,反而一片哀鸿遍野“白女不鸟我们”“好莱坞丑化我们”,这难道不值得引人深思吗?好莱坞再丑化小黄人,能比"排华法案"时代更厉害?
不一定要native speaker,有点口语有没啥,不影响交流就行,因为来米国后你会发现需要经常打交道的人很可能也是来自各个国家的一代移民,操着各种奇葩口音的英语。
从来就没有一种所谓的叫"美式英语"的东西,有的只是wasp英语,老墨拉丁英语,阿三咖喱英语,桂枝chinglish。这就是米国diversity的体现。
当然,如果你要是想从政,还是把英语说正统点。不过也有例外,比如承包各种笑料的小布什,丫的单词拼写和口语发音受媒体关注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品葱诸位关注包博士各种用典口误的程度。当然你得有一个老布什那样挺为家族着想的好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