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本网站回答问题和评论的门槛是不是太低了,建议提高一点
每个问题下面原本是有“评论”和“回复”两种选项的,按我的理解,“回复”应该是比较严谨的正式的回复,“评论”就是比较简单的一两句话的回复。可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无视“评论”这个选项,即使是一两句话几十个字的回复,也要写到“回复”里面,从而使得很多话题的回答质量不高。我认为是不是应该提升下回答问题的门槛,最起码有个字数限制吧,比如回复字数不得低于200字,无意义填充字数的行为将被隐藏回答。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半吉
200字太多了。
有没有意义跟字数无关。
而且还有复制改编瞎扯的,这些都只能靠人工处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何方刁民状告本官
不要试图在网上和陌生人讲道理
推荐
如何评价和解决很多中国的民主(反共)组织总是内讧的问题?
「原创翻译——纽时长文锐评中俄两国媒体粪坑化」俄罗斯未来媒体环境恐与中国一样黑暗
审视独裁者对语言的侵害
討論紀錄:白恐時期,台灣人出國留學和移居海外狀況
【每日更新】我更新了一期视频,政治不是权斗和宫廷秘闻
发动真正的利益受损者,改变源于底层!
台湾的核武器与民主化
以抽選 (Sortition) 實現民主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为什么港警和六四时期北京的军队心甘情愿镇压人民?可能是人性本就如此——米尔格拉姆实验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1-14
浏览:
2001